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全新 BAPE STA™ 注入叛逆基因,專為日常穿搭打造

1993 年誕生於日本裏原宿的 A BATHING APE®,一直被視為日本街頭時尚的指標。今秋,BAPE STA™ 持續發力,以「STREET HYBRID」為靈感發想,推出專為街頭巨星設計的全新BAPE STA™ 鞋款,凝聚高級奢華質感和都市時尚風格設計。


「STREET HYBRID」創作理念是將對比鮮明的創意和風格解構重塑,探索混搭手法中的協調性,形成獨樹一幟的組合。


全新 BAPE STA™ 系列為日常穿搭量身定做,柔軟的腳感體驗賦予街頭造型滿分舒適感;貫徹「STREET HYBRID」創作手法,將經典設計符號、流行色彩及高級材質融合碰撞,彰顯街頭精神內核之餘,以嶄新面貌注入前衛氣質。系列涵蓋 2 款鞋型,分別是 BAPE® SK8 STA,以及 BAPE® BLOCK STA HI。



BAPE® SK8 STA 帶來灰綠、白橘、黑銀、白銀 4 款配色選擇。STA 徽標分別採用絨面革、漆皮材質,閃亮金屬元素進行點綴;鞋身結合多彩皮革拼接組成,搭載 BAPE® 標誌性迷彩暗紋,豐富鞋款設計。BAPE® BLOCK STA HI 則主打極具復古感的白綠色彩配方,鞋身整體採用柔軟細膩的荔枝紋皮革,更具高級質感。該系列鞋底均使用橡膠材質,整體輕盈且富有靈活性,讓你無拘無束的馳騁街頭。



此次 BAPE STA™ 系列鞋款將於 9 月 18 日,在 BAPE STORE® TAIPEI 正式上架發售,如果綠色、灰色、藍色或橘色是你造型的心愛搭配色,不妨提前鎖定此次引人注目的新作。


source / BAPE

 

35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