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庫存告急!?Nike 將針對 Air Force 1 採取限購措施

Nike Air Force 1 誕生於 1982 年,其全白的造型,除了是各方潮人穿搭的最愛外,同時也是球鞋史上最經典的代表之一,而平均一年的銷售額更高達 8 億美元;除此之外,明年也正是其誕生的 40週年,可以預想的是我們將會看到一系列的話題聯乘款甚至慶祝活動的登場。



不過,從近日國外網友所曬出的訂單通知來看,竟然連基本款都要限購了?!從通知信中可以看到 Nike 表示:「關於這雙 Nike Air Force 1 已超過購買數量限制,想要購買更多數量的話,可至 Nike 實體門市或是其他實體零售商購買。」



據了解,現在 Nike Air Force 1 的購買數量已經從 5 雙調整為 2 雙,雖然官方目前對此尚未有回應,但從目前全球所面臨的供應鏈、航運危機來看,也可以預想這波限購措施,正是必經的陣痛期;同時上週也有消息指出 Nike 取消了零售商今年 Holiday Season 到明年夏季的球鞋訂單,只能說在接下來的日子有看到喜歡的鞋子可要快點下手,不然有錢還買不到真的才是最難受的。



 

26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