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LEVI'S® 2021年度業績表現「已恢復至疫情前」

已更新:2022年2月10日

全球丹寧指標品牌 LEVI'S® 其母公司 Levi Strauss & Co. 於日前公開 2021 財年業績報告,其 2021 財年整體收入為 57.64 億美元,對比去年增長約 29 %,已恢復至疫情前的水平,對此 Levi Strauss & Co. CEO Chip Bergh 也表示:「在 2021 年我們取得了強勁的成績,同時我們強大的品牌資產正在推動定價能力,相信未來會更好。」


LEVI'S® Authorized Vintage X New Balance® 992

回首,2021 年度的 LEVI'S® 除了既有的 LVC、LMC 兩大支線之外,還有強勢回歸的 LEVI'S® Red 系列絕對是席捲 Z 世代的話題丹寧,而 LEVI'S® x New Balance® 992、LEVI’S® x NIGO 以及 LEVI’S® x Verdy 等聯乘亦有廣大的迴響。最後,Levi Strauss & Co. 在這份報告也指出了對 2022 財年業績收入的預期,整體預計將增長 11% - 13%,就讓我們一起來期待今年的 LEVI'S® 會再帶給我們什麼驚喜吧!



source / LEVI'S

 

61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