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鮮明的個人風格!「台灣噴射機」張宗憲奪下 P.LEAGUE+ 年度穿著獎

已更新:2022年5月26日

「台灣噴射機」張宗憲在去年拿下了 P.LEAGUE+ 聯盟 2020-21 年度最有價值球員後,也隨即成為 Converse 台灣首位簽約籃球運動員,相信有不少讀者都是因為他,才注意到 Converse All Star BB 這款籃球鞋。

稍早,P. LEAGUE+ 公佈 2021-22 賽季的年度穿著,來自臺北富邦勇士的張宗憲,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獨具自我風格的場下穿搭,獲得記者、球迷投票的青睞,最後擊敗眾家型男球員,獲得聯盟本季的年度穿著獎項。

年度穿著獎項由 Bounce、COOL、GQ、JUKSY、KIKS 等 5 家時尚潮流媒體為球迷選出入圍者,每隊各有3名,分別是臺北富邦勇士的張宗憲、林書緯、簡偉儒,新北國王的張文平、簡祐哲、李盈鋒,桃園領航猿的羅賓森、施顏宗、盧峻翔,新竹街口攻城獅的高國豪、朱雲豪、法獅,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的簡浩、成力煥、吳永盛,高雄鋼鐵人的呂政儒、王律翔、盧哲

毅。這 18 位球員進入第 2 輪再由 5 家時尚潮流媒體及球迷進行投票,最後張宗憲在 7 張選票(包含2張球迷選票)獲得 3 張 5 分、以總分 21 分拿下 PLG 年度穿著的殊榮。



source / P. LEAGUE+

 

89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