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 KIKS TW

關於 Tightbooth®︎ 主理人上野伸平日常造型的「三個重點」

已更新:2022年4月15日


夏日即將到來,各位讀者是否準備好夏天的穿搭造型了呢?相信對於大多數的男生來說,夏天最常見的搭配,無非就是短袖配短褲,或是再加件襯衫增添造型上的層次,但這樣的搭配方式容易和大多人的沒有區隔,且相對單調不少。

來自大阪 Osaka 的知名滑手、 日本滑板品牌 Tightbooth®︎ 主理人上野伸平(Shinpei Ueno)

今回 KIKS TW 編輯部就來跟大家分享,來自大阪 Osaka 的知名滑手、 日本滑板品牌 Tightbooth®︎ 主理人上野伸平(Shinpei Ueno)日常造型的「三個重點」,或許你能從中找尋自己夏日穿搭的靈感來源。


01 寬短版型營造飄逸感

上野伸平(Shinpei Ueno)經常著用版型與眾不同上衣單品,或是將長袖襯衫的袖子捲起,裹在上衣外面,而下身則是搭配寬鬆剪裁的長褲,加上時不時帶著滑板入鏡,給人一種既飄逸又充滿層次的感受,不僅極具辨識度、也充滿個人特色。


02 善用配件增加層次

除了寬鬆的穿搭風格外,上野伸平(Shinpei Ueno)頭上所戴的水兵帽,也是他標誌性的配件單品,而水兵帽和老帽、五分割帽比起來,更能輕易讓人認出你,因此帶膩一般帽型的讀者,不妨試試這種無帽沿的水兵帽,迎接照映在臉上舒適的陽光,說不定你也會因此愛上。


03 大膽配色突顯個性

上野伸平(Shinpei Ueno)在日常造型中的顏色搭配,也是值得注意的地方,仔細觀察可以發現,他鮮少著用整身同色調的服飾,而且時常會在帽子、襪子以及鞋款的顏色選擇上,採用撞色來做搭配,給人一種畫龍點睛的感覺,同時也常在上衣和褲款中,著用顏色較鮮艷的款式,讓人清楚知道他的穿搭重點。


總結來說,上野伸平(Shinpei Ueno)日常穿搭的重點,不外乎就是圍繞在單品的版型、配件的選擇以及顏色的搭配等要點,相信只要掌握這 3 個要素,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夏日穿搭風格」。順帶一提,上野伸平(Shinpei Ueno)他所著用的服裝其品牌大多都是自己主理的 Tightbooth®︎,亦或是查看 KIKS 2022 SS 系列新品 目前已經全面發售。



pic via @shinpei_ueno


文 / Ninty

 

405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