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各限量 300 枚! DDT Store 第六度推出多啦A夢銅像

自 2019 年多啦 A 夢鑄銅像系列推出後,一直深受粉絲愛戴。


今年 DDT Store 再度回饋粉絲,第六度推出多啦A夢銅像,為大家帶來多啦A夢與大雄的歡樂時光,這次所限量推出的「多啦 A 夢名場景鑄銅像」系列,將一幕幕多啦 A 夢經典名場景重現眼前!



限量「多啦 A 夢名場景鑄銅像」系列於 DDT Store 首次曝光

這次延續一直以多啦 A 夢為主角的鑄銅像系列,沿用鑄銅技術製作的同時,更在其中兩款造型加入其好友野比大雄,三款鑄銅像分別為「多啦 A 夢與大雄的初見鑄銅像」、 「多啦 A 夢的回歸鑄銅像」及「多啦 A 夢與大雄的友誼鑄銅像」。



每款鑄銅像系列限量各 300 枚,售價為港幣 3,800 / 美元 485,同時每枚皆有刻上編號,也附上手造木盒包裝 ,將於香港時間 7 月 30 日上午 11 時於 DDT Store 接受預訂,並預計從 2021 年 8 月起出貨配送,別具收藏價值,粉絲準備入手啦!!


特別注意,只限指定地區購買,包括香港、澳門、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及泰國等地區。


Instagram / @DDTStore


source / DDT Store

 


29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