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叼著狗碗的 SNOOPY 來了!OBJECTIVE COLLECTIBLES x MEDICOM TOY x SNOOPY 三方聯名登場

世界級的玩具收藏家都應該對 OBJECTIVE COLLECTIBLES x MEDICOM TOY 所推出的系列非常熟悉。本次這個聯乘組合與 THE PEANUTS 推出另一個獨特的合作企劃:SNOOPY x OBJECTIVE COLLECTIBLES x MEDICOM TOY,限量發售辨識度極高的卡通角色,身高 28 英吋(約 71.12 公分) ,官方授權「1:1 」真實還原實際大小的 SNOOPY 史努比,將帶著他標誌性的狗狗小碗在家中迎接你。


© 2021 Peanuts Worldwide LLC Snoopy 史努比是美國最歷史悠久並且家喻戶曉的毛小孩。

Objective Collectibles 的聯合創辦人陳冠希 (Edison Chen) 表示:「他非常喜歡他的 Snoopy 史努比收藏品,並意識到從沒有人用他的小碗作主題做史努比週邊玩意。因此他想創做一個大眾也可以用到的商品,所以 Objective Collectibles 藉此將原版元素忠實呈現!」

© 2021 Peanuts Worldwide LLC


發售情報: SNOOPY x OBJECTIVE Collectibles x MEDICOM TOY

100% 真人大小的 Snoopy 定價為 US$880,將於 2021 年 10 月 15 日正式開賣,感興趣的朋友,可至 OBJECTIVE Collectibles 官方網站上查看。


Web / https://objectivecollectibles.com/


source / OBJECTIVE Collectibles

 

6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