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台北藝術文旅 Meistay 美寓最新藝術展覽《蒔花Blossom》—— 「月乃蛙」及「岡村透子」雙個展

台北最受矚目的藝術文旅 Meistay 美寓,在八月份隆重邀請到日本現今最當紅的藝術單位「當代東京 Contemporary Tokyo」一起攜手於美寓打造《蒔花Blossom》展覽,本次帶來「月乃蛙」及「岡村透子」兩位極具個人風格魅力的藝術家作品,呈獻給喜愛藝術的粉絲們,一個綠意盎然的花草夢幻世界。

月乃蛙
岡村透子

月乃蛙的創作風格,映入眼簾的是立體、動感及色彩鮮艷等奪人眼目的藝術氛圍,透過如其名的「青娃」主題乘載心之所向,結合花朵、海底世界、遊樂場與動物等形象傳遞豐富的靈性意涵,並期盼觀者得以接收到最為誠摯的美好祝福。

岡村透子擅以「少女心」的觀點出發,透過可愛奇幻的筆觸描繪出一幅幅絢麗多彩的動人作品,透過獨特手法縫合畫布、疊紗布、日本紙及金箔等材料建構立體層次,讓作品跳脫單一表面,讓那份少女之情得以穿梭流動、躍然紙上。


台北藝術文旅 Meistay 美寓最新藝術展覽《蒔花Blossom》

日期:2022 年 8 月 19 日 (五) - 2022 年 9 月 18 日(日)

地點:Meistay 美寓藝術文旅(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號14樓)

*公眾開展時間:13:00 - 18:00


Instagram / @meistaytw


Info 當代東京 Contemporary Tokyo(@contemporarytokyo

「當代東京」藝術機構在日本經營當代藝術超過 20 年,除經營日本一線藝術家作品外,近年來,還把目光投向更多日本有潛力的年輕藝術家,以及將更多時下日本當紅藝術家推廣到日本外其他地區,目前機構代理藝術家有 Kyaraai、Zoe、月乃蛙、岡村透子、川上喜朗、Aruta Soup、Bibi Lei 等。


「當代東京」目前在東京和北京設有空間,未來將更全面呈現更多樣的日本當代藝術作品,與更多日本及各地區藝術家合作。

Web:https://www.contemporarytokyo.com/zh


source / Meistay 美寓

 

22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