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別讓世界改變你的微笑!獨家抽選當代藝術家 EVGEN 新作——全球限量「Sweet Jane」銅像雕塑

香港知名創意工作室 AllRightsReserved 首次攜手當代藝術家 Evgen Čopi Gorišek ,推出全球限量「Sweet Jane」銅像雕塑作品。 即日起於 DDT Store 開放全球抽選認購。

斯洛文尼亞的藝術家 Evgen Čopi Gorišek 是一位新興的當代 faux naïf 畫家。 他以塗鴉和孩子般的繪畫方式呈現作品,色彩密集的作品早與日常話題和大眾文化建立了密切的聯繫,面部特徵模糊的人物是他最常見和最容易識別的代表,他們的笑容讓人覺得既不祥但又非常有趣。


「人們經常在微笑,但他們內心通常卻是悲傷、不開心或憤怒,只是習慣的在隱藏。」


Evgen Čopi Gorišek

Evgen 說道:「微笑是一種很複雜的表情。它是用來傳達快樂的、表明自己一切都很好。但微笑也是面具,可以隱藏一個人的內心動盪。我們社會中的大多數人,甚至有時候我也是這樣,很難說真話。這就是我創作時一直使用微笑的原因。」

富藝斯二十世紀及當代藝術早間拍賣於 2022 年 6 月 21 日在香港舉行。 Evgen Čopi Gorišek 的作品「Safari for Two Please」,被選入富藝斯二十世紀及當代藝術早間拍賣的拍賣作品之一,拍賣成交價高達 14 萬港元。 在這幾年內,Evgen Čopi Gorišek 的作品在行內一直備受矚目,拍賣成交價亦不停創新高。


Info 「Sweet Jane」銅像雕塑

「Sweet Jane」銅像雕塑作品靈感來源自他的作品「Sweet Jane」。本次作品發布全球限量 23 枚,將於 DDTStore.com 率先開放全球抽選認購,登記開放即日至香港時間 6 月 27 日(星期一)中午 12 時,中選者將於 6 月 27 日收到確認電郵,預計將於 2022 年 8 月起岀貨配送。


物料 : 銅

尺寸: 高300 x 寬189 x 深 116毫米

售價:35,325港元 / 4,500美元

備註:全球限量 23 枚


source / AllRightsReserved

 

1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