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 KIKS TW

傳言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6 “ British Khaki ” 將於 2021 年春季登場!

目前來說,Travis Scott 和 Jordan Brand 聯名的影響力依然非常強勁,並且近期有傳言指出一款全新配色的 Air Jordan 6 將會在明年登場。

透過剛剛釋出的渲染圖來看,這款名為 “ British Khaki ” 的配色,以淺卡其色作為主色調,設計延續著雙方共同的調性,側面的口袋設計也展現著本次合作的精髓。



同時,本次合作將會以全尺寸的形式發售,系列服飾等相關產品將一同釋出;據悉,這款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6 “ British Khaki ” 極大可能將會在明年春季正式登場,定價為 $250 美金,有興趣的讀者朋友們不妨多加留意相關發售訊息。



 


37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