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中式山水畫與西方畫作的融合!藝術家 JACKY TSAI x PHANTACi 聯乘計劃啟動

本年度 “Artist of PHANTACi” 邀請到藝術家 Jacky Tsai 一同合作,將藝術與潮流融合,顛覆常⼈對街頭文化的既定印象。藝術家 Jacky Tsai 的作品將傳統的東方藝術技巧和意象與西方 Pop(波普)藝術的參考相結合,創造出一種尋求在極端文化之間建立平衡與和諧的原創風格,天馬行空的想法與品牌宗旨不謀而合。



周杰倫熱愛當代藝術,不時在社交網絡分享自己的品味和收藏品。如今,周董擁有了一件獨一無二的專屬藝術品 -是由藝術家 Jacky Tsai 花了一整年時間創作的《翻玩范特西》, 一幅濃縮了他 20 年音樂生涯在其上的巨畫。



不久前在 PHANTACi 在上海 BFC 也特別為周杰倫日籌劃了藝術展 PHANTACi GALLERY(范特西藝廊)中,展示了 JACKY TSAI 《翻玩范特西》的這幅巨作。



Jacky Tsai 一直在時尚與藝術界備受關注,他在 24歲時曾于頂尖時尚品牌 Alexander McQueen 設計了人盡皆知的 Floral Skull 花卉頭骨。本次與 PHANTACi 合作款受別於傳統繪畫,將中式山水畫與西方畫作融合,骷髏的視覺使用拼布搭配跨版印刷,讓圖案在衣服上呈現高低層次,衣服完成後會水洗做舊,凸顯補丁不收邊細節,也讓畫作在服裝上的呈現更加自然。



彩圖的部分,使用漸層銜接同色鯊魚迷彩滿版印花,在繽紛的色彩裡融合畫作與潮流元素。本次的聯名讓大家看到的是文化上的一種融和、衝突,最後完美和諧的出現在一件衣服裡面。




PHANTACi 不斷地在挑戰普遍⼤眾對於美學的敏感度,接下讓我們一起欣賞本次的藝術聯名,而此 Artist of PHANTACi 藝術家系列 “Jacky Tsai” 將於 10月 23日與大家見面,有喜歡藝術系列聯名的朋友們請務必留意。



PHANTACi 店舖位置

■ 台北旗艦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27號1樓

■ 台中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19巷6號1樓

■ 西門 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62-3號

■ 馬來西亞 (12:00 - 20:00) No. 29, Jalan Berangan, 50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 上海旗艦店 中山東二路558號2幢101單元(外灘BFC商場)


Facebook / PHANTACi

Weibo微博 / PHANTACi

Instagram / @phantaci_06


source / PHANTACi

 


99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