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混血創作女神」孫尤安 Yoanna 最新單曲《Their Baby》釋出

已更新:2021年10月28日


「混血創作女神」孫尤安於今日正式推出新單曲《Their Baby》,而早在先前她便有在個人社群上曝光了本次的主視覺與部份片段,其無論是服裝造型還是場景設定,整體都是以超未來感的奇幻風格呈現,如此高規格的製作更是有電影大片宣傳海報的既視感。



這一次的全新單曲《Their Baby》,也是孫尤安繼五月份所推出的《BURN ME》後,再度攜手知名製作人「山地人」一起合作,以站在女孩子的角度用調皮詼諧的手法闡述新世代男女的感情觀,而整體超未來感的奇幻風格,更和尤安獨有的迷幻聲線相吻合。


至於最讓筆者印象最深刻的部份,就屬 Music Video 中人物的設定,這回也從上一次中世紀的大女巫,轉換成時空背景為超未來的女貴族,無論是第一段在王座的畫面,還是第二段乘著鯨魚現身和大量的仿生人圍繞,都展現了氣勢磅礡的視覺震撼、並逐漸建構出屬於尤安自己的奇幻宇宙,不曉得下一次的全新單曲又會以什麼樣的造型現身,就讓我們期待吧!




Info

Facebook / Yoanna 孫尤安 Instagram / @yoannasun



source / 孫尤安 Yoanna Sun

 

5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