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 KIKS TW

2030 年的未來辦公室,你會穿什麼球鞋上班?


公元 2030 年,我們的生活即將有什麼變化?


今天是 2030 年 9 月 22 日,開啟日程的第一件事是要到 Saumlaki Station 開會,而我身處的 Aquila Rift 距離空間站還有 6 萬光年,而這個時代的技術已經滿足我們自由穿梭空間的需求,辦公場景隨之也發生了前所未有的革新。



「今天的會議日程,我們一起設計一款適合現今通勤的球鞋。」會議主題由新上任的設計總監宣告出來,第一次在新要塞地區開展會議,與之前的環境完全不一樣,在 2030 年我們早已擺脫了以往印像中的辦公室氛圍,為了增加人與人之間的接觸與縮減物理距離,在科技技術上我們減少了移動的時間,擺脫了線上虛擬社交平台的束縛,回歸最原始的面對面交流接觸。



在 2030 年的紀元里,我們意識到人類被科技技術操縱的可怕,在覺醒和努力掙脫枷鎖,扭轉主客關係,終於通過技術實現打破人與人之間的隔閡,實現真正的實時溝通。


同時,未來辦公室的誕生,也是因為環境日漸受到污染以及破壞,我們無法在以前的環境中繼續生存,所以需要另尋空間作為日常生活和辦公,同步我們也合力將以前的生活場所重新以有機的形式重建和保護中。



一邊在重建家園的同時,一邊也開展著面對面隨時隨地開展工作會議的實踐,而這雙由「KIKS x COLE HAAN」聯名打造的球鞋,正是 2030 年新世代下的產物,作為未來辦公、通勤使用的一雙「來自未來」的球鞋。



以「2030未來辦公室」為設計理念

此番 KIKS 和 COLE HAAN 以 4.0 ZEROGRAND 為基底,並以「2030未來辦公室」為設計理念,探討未來的通勤鞋款,針對新世代 SNEAKERHEAD 推出聯名 KIKS x COLE HAAN 新牛津鞋;其中在造型片以及廣告大片均以全 3D 場景展示,告知大家我們 2030 年的工作環境將會變成怎樣。



整雙 KIKS x COLE HAAN 新牛津鞋以黑色為主,針織鞋面上有以 KIKS Logo 呈現的紋路,針織鞋面的穿脫更方便,4.0 ZEROGRAND 鞋大底,輕量 TPU 外底結合中底 Grand Foam 提供舒適與支撐穩定的最佳平衡,結合外底溝槽切割設計,呈現自然靈動的腳感體驗。


同時通過這雙鞋,我們也呼籲大家減緩對地球的污染,讓未來成為我們可以掌握和把控的樣子,而非僅靠想像。



KIKS x COLE HAAN 新牛津鞋將於 2021 年 9 月 24 號率先在 KIKS+ 小程序、KIKS SHANGHAI、KIKS BEIJING 以及 KIKS 天貓旗艦店率先發售,同時得物平台也將於 9 月 25 號發售,感興趣的朋友請留意了。


source / KIKS

 

7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