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一分錢」御用!Nike Air Max Penny 1 將於 2022 年復刻回歸

目前有消息指出, Nike Basketball Team 將於 2022 年復刻 Nike Air Max Penny 1 鞋款,同時這也是此雙鞋款自 1995 年誕生以來的第四次復刻,距離上一次( 2011年)也有十年之久。



這雙由 Eric Avar 所操刀的 Nike Air Max Penny 1,展現了 90 年代絕對搶眼的設計特色,諸如皮革和磨毛皮的拼接鞋面、後掌大尺寸的 Max Air 氣墊等,同時在後跟的地方,更有 Penny Hardaway 的專屬 Logo 點綴,其中數字 1 和字母 C 的部份,也分別代表了他的球衣號碼和個人綽號。

最後,在 2022 年度我們除了會看到 Nike Air Max Penny 1 魔術色配色的回歸外,也有機會看到主場配色的首次復刻,但目前仍無確切的發售資訊,有意入手的讀者們,還請鎖定好 KIKS TW 後續的追蹤報導。



source / SneakerNews

 

572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