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Sotheby’s 2021 年 NFT 作品拍賣總金額達一億美元

成立於 1744 年的國際知名拍賣行 Sotheby’s,以拍賣藝術品及古董文物而著稱,而今年四月份開始也進入 NFT 圈,更與數字創作者 Pak 進行了為期三日的首次拍賣合作,拍賣《The Fungible》系列藏品,最後也拍得了 1680 萬美元的總額。



日前根據 Sotheby’ 最新年度報告中表示,透過「Sotheby's Metaverse」平台,使得公司在 2021 年度 NFT 類別產品拍賣總價值達到了一億美元;而參與 NFT 拍賣的競標者中更有 78 % 是首次參與,且超過一半的人年齡在 40 歲以下,而一組無聊猿遊艇俱樂部(Bored Ape Yacht Club)NFT 拍賣更達到 2440 萬美元,創下了 Sotheby's 在線拍賣的價格新高。


毫無疑問,NFT 將成為未來商業世界的一大顯學,還沒進場的朋友,不妨就從現在開始關注了解吧!



source / bloomberg

 

39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