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Royal Elastics Maker 登上臺北時裝周,今年務必留意的時尚鞋履

來自德國柏林的高端時裝品牌 #DAMUR ,與澳洲高端鞋履品牌 Royal Elastics 及 Uber Eats 跨界合作就在 AW22 臺北時裝周正式登場,本次以夜市人物為設計靈感,並結合虛擬體驗、數位消費、NFT、台北夜生活文化,打造時尚聯名周邊商品系列,同時更在 Uber Eats 平台上推出 #DAMUR 快閃店。

本次 #DAMUR AW22 品牌秀中,由藝人張立昂、孫沁岳、Sam Lin 以及黃丞邦等人領銜 ,我們除了看到最新設計的 #DAMUR x Royal Elastics ZONE 聯名帆布鞋之外,還能找到 Triple Black & Triple White 兩配色的 Royal Elastics Maker,被 #DAMUR 主理人黃世舜(Damur Huang)選為造型的搭配,其皮革材質設計的鞋身,結合鞋側上立體凸印的品牌 Logo,隱約展現出一股俐落的高級感。

其中,Triple White 配色的 Royal Elastics Maker,更是在鞋底注入了生膠底的設計,增添視覺效果的同時,也呼應著近期熱門的 Vibe 風潮,而 Triple Black 黑魂配色,則和俐落的鞋身外觀,相互結合呈現出絕對低調的高端質感。


從街頭到伸展台,今年度必備的時尚小白鞋
Royal Elastics Maker $3770

今年正是來自澳洲高端鞋履品牌 Royal Elastics 的重生之年,醞釀多時,劃時代推出三款全新「有鞋帶」的 Royal Elastics 鞋履,而每款更以不同的外形設計來對應著被賦予的寓意。

當中,被 #DAMUR 主理人黃世舜(Damur Huang)所選上搭配的這款 Marker,即意指自己的未來由自己創造,期許每個人都能發揮天賦並努力實踐,一起開創新的美好世代,綜觀鞋身整體,那高質感的皮革結合車線的變化,再搭配鞋側上立體凸印的品牌 Logo,都將自身的高級屬性展無疑。


近看細節,無論是鞋舌上的織標還是鞋墊上的品牌壓紋,又或是鞋身材質的應用、裁片的拼接、孔洞的設計等,Royal Elastics Maker 都將品牌引以為傲的精工質感完整體現,而簡約俐落的設計屬性,使其成為今年度必備的時尚小白鞋,無庸置疑。


Instagram / @royalelastics_tw


 

37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