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高端質感滿載回歸!搶先一覽 ROYAL ELASTICS 「3款」全新世代鞋履

來自澳洲雪梨成立於 1996 年的 ROYAL ELASTICS,過去以推出彈力帶設計的無鞋帶鞋款而著稱,並迅速流行於倫敦、巴黎、紐約以及洛杉磯等時尚之都,成為引領風潮的時尚鞋履,而現在更以 Minimal Street Style 作為品牌未來走向,透過俐落又質感的設計,讓 ROYAL ELASTICS 以全新的高端樣貌再度回歸!


隨著後疫情時代的影響,數位技術已來到新的領域,除了加速時尚品牌商品的虛擬化與商業發展,更進一步提升時尚界的科技應用,因此,ROYAL ELASTICS 在 2022 年的設計靈感,便來自於科技和人文間的交互演進,在人、自然與宇宙的交互作用下,從焦慮、消極抗拒,轉向積極面對恐懼, 提升心靈層次的過程中,規劃出 2 大商品主題 "Gentle Life"、"Future Galactic" 的同時,並帶來「3 款」全新世代的質感鞋履 —— HONOR、DREAMER、MAKER。


— Gentle Life —

嚮往生活的另一面,親身體驗大自然帶來的心靈洗禮。不隨波逐流,不在混亂中迷失自我,找到讓自己更舒適平靜的的生活態度與腳步。 "少" 而 "精" 將是品牌未來的重要 信念,強調細節並提升辨識度,讓更多人能夠感受到真正的內涵。


— Future Galactic —

隨著數位科技的蓬勃發展,人工智慧、雲端技術與探索宇宙已是未來世界發展主軸。炫目光線在神秘暗色環境中自由穿梭,猶如科技般的光絲脈絡,除了帶給消費者莫名的吸 引力,也象徵著希望曙光,渴望地球上的人們早日擺脫疫情束縛,同時以無懼的態度面 對未來世界的瞬息萬變,但也不忘地球反撲,並展現回饋地球的決心持續勇敢創新。


搶先一覽 ROYAL ELASTICS 「3款」全新世代鞋履

HONOR 作為品牌全新世代的第一款鞋型 Honor, 以簡約外型搭配品牌 LOGO,品牌已視為重返榮耀的經典款式,由細節點綴帶出千變萬化,並展現皮革本質與精緻工藝。


DREAMER

品牌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夢想, 本鞋款取名 Dreamer,即鼓勵每個人都應該勇敢追逐夢想,最大亮點在於以 LOGO 裁片為變化主軸,搭配鞋頭車線與口洞的細節。


MAKER Maker 顧名思義,自己的未來自己創造, 期許每個人都能發揮天賦並努力實踐,一起開創新的美好世代,並透過色彩強烈撞擊聚集視覺焦點,而凸印 LOGO,完美呈現精品工藝。

2022 年必備的高端質感鞋履

從目前釋出的視覺來看,ROYAL ELASTICS 無論是在鞋款質材的選用還是製作工藝的體現, 都更進一步重新詮釋關於「鞋的本質」,從原本的引領風潮時尚,到現在融合歐美街頭高端型格所體現出的全新設計,編輯認為在嶄新的 2022 年 ROYAL ELASTICS 絕對是足以高度期待的質感鞋履品牌,勢必在簡約風格當道的現在,成為每個人鞋櫃中高端鞋履的最佳入門款。


Info ROYAL ELASTICS

Instagram / @royalelastics_tw


source / ROYALELASTICS

 

36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