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PHANTACi 2021 秋冬系列「THE PHLOAT」Lookbook 正式發佈

已更新:2021年9月15日

PHANTACi 在成立的第 16 週年不僅僅更換了嶄新 LOGO,此外也於本年度推出了全新支線「PHORTY」系列,服飾的呈現以簡約時尚的設計帶出成熟穩健風格,讓消費者除了本線商品之外有更多的選擇。



本年度以「THE PHLOAT」為題,Phloat 音似英文單詞 Float (漂浮) ,而啟發本次系列的靈感來自於杰倫的首張專輯封面以及第十三張專輯封面「漂浮」的概念,當年剛出道時,專輯封面上只有一只耳機和筆電,到現在已經演變成了滿屋子的樂器,寓意進化以及豐盛的人生。品牌不僅結合了音樂、電影、藝術等生活元素更給消費者有了無限的遐想空間。



「THE PHLOAT」2021AW 設計為消費者的生活摻入充滿詩意與藝術的結晶且找到自我,此系列也將在 9 月 18 日正式發佈於實體店鋪以及網路商店,感興趣的讀者們請敬請期待。


PHANTACi 店舖位置

■ 台北旗艦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27號1樓

■ 台中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19巷6號1樓

■ 西門 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62-3號

■ 馬來西亞 (12:00 - 20:00) No. 29, Jalan Berangan, 50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 上海旗艦店 中山東二路558號2幢101單元(外灘BFC商場)


Facebook / PHANTACi

Weibo微博 / PHANTACi

Instagram / @phantaci_06


source / PHANTACi

 

125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