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PhantaBear 又見創舉!「旅行」支線系列包袋正式發表

PHANTACi 旗下品牌吉祥物 PhantaBear 自推出以來總話題滿滿,在虛擬與現實世界中,充滿豐富的多樣性,除了前陣子與米其林餐廳 RAW 合作,發表實體化專屬賦能限定套餐,這回更推出 PhantaBear「旅行」支線,將於 7 月 18 日正式發表。與虛擬世界和現實潮流元素多方融合,帶入經典代表圖案與兼顧多功能實用性等,每一款都是吸睛單品。


BLACK LABEL 經典系列

以簡約設計融合日常使用的實用性,如同風格選物般的如出一徹,運用豐富的色彩和多樣款式成為系列最大特點,並透過獨家訂製面料呈現每樣商品最完整的樣貌。

RED LABEL 功能系列

強調多樣化的功能性,富含機能的性格,運用訂製面料和 YNS、UTX 品牌扣具,強調高質感與層次,並選用 SBS 專門製造的品牌專屬拉鏈。

PURPLE LABEL 品牌旗艦系列

採用獨特的專利圖案來突破創新可能,詮釋煥然一新的設計概念,解鎖專屬你的 Personality 態度,內裡蘊藏了滿版的絨布,除了外在的酷炫外更富含的許多巧思。

在不同風格領域的相互碰撞中,所要富含的精神,不僅需要設計師大膽的創新,同時需也要兼顧實用的真理,創作出讓消費者為之一亮的商品。PhantaBear 在這回告訴了全世界,它不僅是個品牌的精神化身,更是虛擬與現實的結合,凝結品牌標誌突顯鮮明的潮流文化特色。


PHANTACi 店舖位置

■ 台北旗艦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27號1樓

■ 台中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19巷6號1樓

■ 西門 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62-3號

■ 馬來西亞 (12:00 - 20:00) No. 29, Jalan Berangan, 50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 上海旗艦店 中山東二路558號2幢101單元(外灘BFC商場)


Facebook / PHANTACi

Weibo微博 / PHANTACi

Instagram / @phantaci_06



source / PHANTACi

 



1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