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NIGO 將成為 KENZO 新任創意總監

LVMH 正式發佈聲明:「NIGO 將接任 Felipe Oliveira Baptista 的位置成為 KENZO 新任創意總監。」據了解,NIGO 將於 9 月 20 日正式上任,而第一個系列作品會在 2022 年 1 月份的巴黎時裝周發表。


image via grailed


同時這也是 LVMH 集團繼 Virgil Abloh、Matthew Williams 後,再度任命潮流品牌主理人入主老牌時裝屋,前者為 Louis Vuitton 男裝藝術總監,後者則是 GIVENCHY 男、女裝系列的創意總監。


image via @nigo


對此,NIGO 也在個人社群上表達了自己的興奮之情,並寫道:


「在我出生那年,高田賢三先生在巴黎開設了他的第一間門店。我們畢業於同一所東京設計學院,1993 年 KENZO 加入 LVMH 集團,我也開始了自己的時尚職業生涯(A Bathing APE 創立的年份)。高田賢三先生的創造力來自於他對多元文化的理解,這也是我個人創意哲學的本源。傳承高田賢三先生的匠心精神,創造一個全新的 KENZO 是我從業 30 年來最大的挑戰,我將和團隊們一起全力以赴。最後我也非常感謝 Bernard Arnault 和 Sidney Toledano 先生給予我這個珍貴的機會。」


在 NIGO 的領軍之下,也許在未來我們有機會看到 KENZO x Human Made 這樣的聯名誕生,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source / @nigo

 

1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