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奢侈品集團 LVMH 2021上半年度財報公開:利潤增長 10 倍

隨著時序正式進入下半年度,各大企業也紛紛公佈各項財報數據,而奢侈品集團 LVMH 也公佈了其 2021 上半年財務業績報表,綜觀來看高端奢侈品牌呈現強勢復甦的態勢,在整個上半年度有著強勢的業績成長。


image via robbreport


根據,LVMH 公佈最新財務狀況顯示:


1.業績的部份:對比去年度增長了56 % 達到了 287 億歐元

2.利潤的部份:對比去年增長了 10 倍達到 52.89億歐元

3.「時裝」和「皮具」部門貢獻 138.63 億歐元的業績,除了創新高外也佔整集團上半年度的 48%,其中又以 Louis Vuitton、Christian Dior、Fendi、Loewe 以及 Celine 等品牌表現最出色。


對此,LVMH 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 Bernard Arnault 表示:「LVMH 度過了美好的半年,儘管正處於全球危機之中,但我們仍在整個疫情期間繼續創新和投資業務,從中獲益。」


LVMH 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 Bernard Arnault

image via bloomberg


總結來說,高端奢侈品牌目前正呈現強勢復甦的態勢,不少財報數據的表現上都比疫情發生前還要出色,而在股價表現的部份,LVMH 也從年初的每股 512.10 歐元一路增長至現在的每股 695.90 歐元,有著 35.89 % 的增幅。





source / LVMH

 

17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