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KIKS開箱 / 獨家近賞 Stüssy x Nike Air Max 2013 "Psychic Pink"


Stüssy 與 Nike 一直秉持着友好關係,近來更越見昇華,從 2020 年推出 Air Zoom Spiridon 聯名鞋款後,我們也先後迎來了 Air Force 1、Air Huarache 以及 Air Force 1 Mid 等合作鞋款。

Stüssy x Air Zoom Spiridon "Fossil"

此番雙方最新的合作鞋履 Stüssy x Nike Air Max 2013,便延續了大獲好評的麻料質感「Fossil」元素,將它呈現於鞋履的的設計之中,並一口氣帶來「Fossil」、「Black」、「Pink」等三款配色;值得一提的是,明年正是這雙 Nike Air Max 2013 的 10 週年,也不難猜想本次選擇這雙鞋款合作,其背後也被賦予了相當的行銷策略佈局。

Stüssy x Nike Air Max 2013
獨家開箱近賞 Stüssy x Nike Air Max 2013 "Psychic Pink"

這次雙方是繼 2015 年攜手推出 Air Max 95 聯名款後,睽違 7 年再度選用 Air Max 系列鞋履來合作,而此次的設計,其實是從 Air Max 2013 及 Air Max 2015 兩個鞋款上借鏡結合而成,這也使宣染圖在網路上曝光的當下,讓不少人誤認為本次的聯名鞋履為 Nike Air Max 2015。

綜觀整個鞋面外觀設計,最主要的構造還是來自 Air Max 2013,但原先鞋側 Swoosh 標記改為參照 Air Max 2015,將其後跟的反方向 Swoosh 標記移植過來,成為另類的混血「倒鉤波鞋」,至於 Stussy 字樣則印在鞋側、鞋舌及鞋墊上來註明身份。

此次最新的 Stüssy x Nike 聯名系列,除了鞋款之外還包含了棉麻連帽衛衣、8號球短Tee、漸層色的立領長Tee、粉色運動套裝以及風衣套裝等眾多標誌性的服飾單品。最後,這雙 Stüssy x Nike Air Max 2013 台灣地區的建議售價為 6700 元,並將於 8 月 5 日在台北及台中旗艦店展販售,其中「Pink」配色為 Stüssy 獨佔發售的配色,而更多詳細的發售資訊還請鎖定好 Stüssy Taiwan 官方 Facebook 及 @stussy_daily 官方社群。


Instagram / @stussy

Instagram / @stussy_daily

Facebook / Stussy Taiwan

 

13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