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KIKS 開箱 / Stüssy x Nike Air Force 1 麻料質感打造

已更新:2022年8月25日



提及開啟當今街頭文化濫觴的品牌,發跡於 1980 年的 Stüssy 絕對是大多數人心中的首選答案,同時它也是第一個取材自滑板、衝浪等次文化的街頭服飾品牌。

1980 - 2020:STÜSSY 40th Anniversary

今年正是 Stüssy 成立的 40 週年,所以在前些日子我們也看到了《STÜSSY 40th Anniversary Collection 》以及《Stüssy World Tour 設計師別注系列》等系列的推出;而今年先後兩次和 Nike 所推出的聯名系列,也是一大重點,其中在朴敘俊的實著帶貨後,更是在潮流圈掀起了廣大的討論聲量,而那雙米色的 Stüssy x Nike Air Zoom Spiridon Cage 2 聯名款,也順勢成為 2020 年度人氣最火熱的鞋履之一。


image via @bn_sj2013

Stüssy x Nike 聯名系列 2020 年底再次回歸

image via Stüssy


這個月所登場的 Stüssy x Nike 聯名,是雙方今年度所推出第三個多功能聯名裝備系列,除了

有重點聯名鞋履 - Nike Air Force 1 之外,也還有以三種新顏色回歸Benassi,和定番的短Tee 及長Tee 等單品,而透過 Thermore EcoDown 回收纖維填充所製作的套頭上衣、褲子和裙子,則是本次的重點禦寒商品之一。


Stüssy x Nike Air Force 1 開箱 by KIKS TW

本次聯名的重點項目,就屬這雙 Nike Air Force 1 莫屬,整體鞋款以耐用的麻質材料打造,而內裡的部份則透過皮革製成,並一共推出「Fossil」米白與「Black」黑色等兩種色調。



在鞋舌的部份,則是將原先的 Nike Swoosh Logo 加入了 Stüssy Logo 與 New York、Los Angeles 與 Tokyo 等標誌 World Tour 城市經典標記,藉此來彰顯品牌一直以來想傳遞的城市精神。



接著看到鞋後跟的部份,則是透過銀飾環形來點綴 Stüssy Double S Logo,而麻質材料所織成的後跟,更是展現出獨有的層次和細緻的質感。



在鞋頭的部分也可以看到以刺繡工藝所製成的 Stüssy Double S Logo,其透過同色調來展現出絕對低調的質感。



鞋墊的部份則印上了 Nike 的定番 Logo,其中鞋墊上那縱橫交錯的線條設計,也和鞋身整體編織感有著一定程度的相呼應。



過往都是皮革材質打造的 Nike Swoosh Logo,這回的聯名也特別透過刺繡的方式來呈現,相信有不少朋友看到這樣的設定都會欲罷不能吧!


目前二級市場行情

image via StockX


由於此次的 Stüssy x Nike 為限量商品,且是採抽籤的方式來登記購買資格,所以二級市場合情自然水漲船高。目前「Black」配色的平均成交價為 $ 281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為 8000 元),而「Fossil」 配色的平均成交價則是 $ 424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為 12000 元),只能說真的很想入手的朋友,可得留意好當前的市場行情,避免多花了冤枉錢呢!


Stüssy Taiwan Facebook:Stussy Taiwan

Stüssy Taiwan Instagram:@stussytaiwan_ootd


source / Stussy Taiwan

 


112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