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Joan Cornellà 首個官方 NFT 項目《MOAR by Joan Cornellà》正式登場

繼 2 月與花井祐介 (Yusuke Hanai) 合作的首個 NFT 系列面世,備受全球注目後,數碼及實體收藏品創作平台 FWENCLUB 宣佈攜手西班牙藝術家 Joan Cornellà 重磅推出其首個 NFT 系列《MOAR by Joan Cornellà》。



目前官方網站經已率先於 3 月 7 日開通,並推出預熱點撃遊戲,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 FWENs 參加, 只需按下按鈕便可共同創建元宇宙,風潮席捲全球,短短一星期內點擊次數已突破六千萬。


創建充滿諷刺意味的世界,從社交媒體延伸至元宇宙

多年前 Joan Cornellà 在社交媒體上展開其光怪陸離且超現實的旅程,此次他將其黑色幽默延伸至另一虛擬世界,讓支持者以倖存者的身份在這元宇宙內參與這場冒險。

《MOAR by Joan Cornellà》故事發生在 元宇宙一座名為「MOAR」的大宅內 (「moar 是網絡上流行用詞,以幽默方式故意將「more」拼錯),有 5,555 隻生物及其靈魂,每隻均以區塊鏈 ERC-721 鑄造成 NFT。故事講述世界因外星人入侵而受到全面封鎖,在 MOAR 大宅內的賓客,包括人類、喪屍及半機械人均被困在內, 並只好繼續和平地生活在一起。

社交平台已累積超過 800 萬追隨者的 Cornellà,展開另一新興藝術形式,讓粉絲們從另一渠道繼續支 持其充滿娛樂性且令人反思的作品,《MOAR by Joan Cornellà》NFT 系列共 5,555 個獨特頭像,當中包括 50 個傳奇藝術作品,即將在 2022 年 4 月發行。

在這《MOAR by Joan Cornellà》之中的所有生物均由 Cornellà 親手繪製,都是其筆下標誌性的男女角色,有超過 200 種屬性,全部均獨一無二,白名單用戶、公眾(以荷蘭式拍賣公開發售)以及團隊均可購入,此外,這非比尋常的大宅內設有商店、遊戲以及虛擬展覽,將於 2022 年 11 月陸續推出,而更多相關資訊還請關注好 FWENCLUB 官方網站。



source / FWENCLUB

 

10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