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JJJJound x New Balance 990V4 聯名鞋履將於下週登場

上個月初 JJJJound 無預警在官方 Instagram 社群帳戶,發佈了一雙與 New Balance 共同打造的 990V4 聯名鞋履,就在時隔一個月後,我們也於稍早迎來了關於這雙聯名鞋履最新的發售情報。



這雙 JJJJound x New Balance 990V4 聯名鞋履,在整體設計依舊延續了一貫的簡約風格,並以海軍藍作為鞋款主要配色,同時在鞋帶、內裏以及標誌的「N」字 Logo 用黑色調點綴;與此同時在日前的預覽圖,也似乎也公開了另一種鞋帶系統,以有著 JJJJound 字樣的鬆緊壓釦作為調節設計,並把原先的扁線替換成圓線。



最後,根據 @jjjjound Instagram 最新貼文內容顯示,此雙 JJJJound x New Balance 990V4 聯名鞋履將於下週正式登場,感興趣的讀者朋友們請留意了。


source / jjjjound

 

6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