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 KIKS TW

紅極一時的 JJJJound ,今年還能延續「極簡風格」熱潮?

已更新:2021年8月10日

得益於「復古且極簡」風格的流行趨勢,以及與 New Balance、Reebok 的再度合作,小眾單位 JJJJound 成功躥進大眾視野,在此前 JJJJound 與 Vans 合作的三雙Old Skool 經由 Travis Scott 上腳且市場高稀缺性因素等,如今的市價已經高不可及。


透過這幾波頻繁的合作,其實從去年就不少人開始深入了解 JJJJound 的品牌風格、起家以及幕后主腦等。


2017 JJJJound x Vans Old Skool

Travis Scott 多次上腳 JJJJound x Vans Old Skool


about JJJJound

最早成立於 2006 年 JJJJound 還是一個類似個人部落格網站的存在,而主理人 Justin Saunders 也是 Kanye West 的 DONDA 團隊成員之一,不過從 2015 年便開始轉型,從創意顧問轉向以自有品牌之名推出商品,將獨道審美延續並打造永不過時的基礎單品。


Kanye West 旗下創意團隊 DONDA


成熟、簡潔且優雅的品牌理念也貫穿至所有的聯名企劃之中,沒有多餘誇張的設計元素卻能讓不少人為止上頭,這點是讓很多人佩服且不理解的。


2019 JJJJound x Reebok Club C 85
2020 JJJJound x New Balance 992

由於入手難度不小,與 Reebok 合作推出的 Club C 85 以及攜手 New Balance 打造的992 鞋款市場價格都處於一個不低的位置。


2021 JJJJound x Dr. Martens Archie II

image via @jjjjound


繼前段時間攜手 Dr.Martens 發佈合作鞋款之後,與 Vault by Vans 的新合作企劃也即將登場,基於 Style 37 鞋款再次向大家輸出自己的極簡美學,根據過往的人氣以及市場價格狀況,本次的合作企劃依舊值得令人保持期待。


JJJJound x Vault by Vans Sk8-Mid VLT LX
JJJJound :「 quietly, subtly, but convincingly.」

本次的合作可說是完整延續了JJJJound 一慣的簡約風格,以 Vans Sk8-Mid VLT LX 鞋型作為合作款式,並一共帶來黑色、棕色以及橄欖綠等配色;整體沒有花俏的圖案設計與複雜的顏色拼接,僅簡單透過麂皮與帆布等異材質的面料拼接,以及鞋後跟處的 JJJJound 咬標點綴,來呈現出有著上乘質感的極簡美學。



本次的 JJJJound x Vault by Vans Sk8-Mid VLT LX,將三雙配色將分開發售,售價為 150 美元,第一雙黑色款將於美東時間 8 月 10 日中午 12 點登陸 JJJJound 官網,而棕色款和綠色款將分別於 8 月 11 日與 8 月 12 日進行發售,感興趣的朋友請留意了。



Editor / Terry

 

528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