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CLOT x NIKE Air Max 1 “K.O.D.” SOLAR RED 傳奇登場

早於今年三月及五月,CLOT 與 NIKE 再度攜手,分別推出 OG 及 CHA 配色的 Air Max 1 “K.O.D.” 球鞋。繼這兩款經典配色之後,雙方決定帶來最後一款,亦是最為傳奇神秘的 “K.O.D.” 作品:Air Max 1 “K.O.D.” SOLAR RED。



如今 “K.O.D.” 球鞋系列將迎來系列三部曲的最終章,它作為系列中最具特色及故事的一款球鞋,除了代表著 CLOT 和 NIKE 之間的連繫,也成為球鞋歷史中的不朽名作。令 CLOT x NIKE Air Max 1 “K.O.D.” SOLAR RED 處於球鞋文化中的傳奇地位。



CLOT x NIKE Air Max 1 “K.O.D.” SOLAR RED 的誕生,始於 2006 年,CLOT兩位品牌主理人Edison Chen 和 Kevin Poon,特別為美國歌手 Kanye West 在當年香港舉辦巡迴演唱會所設計的一雙別注限定球鞋,這對 NIKE Air Max 1 “Kiss of Death”,亦僅僅製作出四雙,只供宣傳之用,從沒有公開發售,因此被稱為球鞋界的傳奇鞋款。


十五年過去,CLOT 決定把當年未有公開發售的 Air Max 1 “Kiss of Death” 重製呈現於大家眼前,Air Max 1 “K.O.D.” SOLAR RED 的鞋面主要採用紅色,後的辮子圖紋就用上金色,兩種配色均有喜興吉祥之意,也連結了將到來的奧林匹克運動會,繼續宣揚 CLOT 的品牌文化與精神,同時為 “K.O.D.” 系列寫下完美終章。



CLOT x NIKE Air Max 1 “K.O.D.” SOLAR RED,與先前的 OG 及 CHA 略有不同。鞋身採用紅色、霓虹粉紅與灰色為組合,中間間層的麂皮更壓印有「CLOT」的簽名Logo。鞋面由透明膠片改為灰色網面設計,後跟繡有金線的 CLOT Logo 圖案,而鞋底印有黑白的腳掌圖案以及代表 CLOT 的凝結集團字樣。


這次 CLOT 主理人 Edison Chen 也為 CLOT x Nike Air Max 1 “K.O.D.” SOLAR RED 拍攝造型專輯,並由攝影師 Kenneth Cappello 親自掌鏡。

繼 OG、CHA 兩款配色之後,最具故事及傳奇的 CLOT x Nike Air Max 1 “KOD” SOLAR RED 將於 7 月 17 日在 JUICE 洛杉磯店舖率先以先到先得的形式限量發售,隨後於 7月20日全球獨家登陸在指定 JUICE 店舖、JUICE POP-UP STORE 以及 JUICE 官網,感興趣的朋友請留意了。



source / CLOT

 

161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