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CdG HOMME x New Balance 57/40「黑魂聯名款」即將登場

登場於 2021 年度的 New Balance 全新鞋履「57/40」,其設計揉合了 80 年代與 90 年代等跑鞋的輪廓 ,在復古風回歸的當下,毫無疑問成為各品牌當前會選擇聯名的鞋款之一;這回由渡邊淳彌 Junya Watanabe 所主導的 COMME des GARÇONS HOMME,便以 New Balance「57/40」 為創作藍本,帶來一雙注入防水機能的黑魂波鞋。


整體雙鞋款是由全黑色的絨面革和防撕裂尼龍所製成,同時更注入了防水透氣的 GORE-TEX®面料,來增加日常穿著上的機能性,當中最搶眼的細節莫過於鞋舌上那標誌性的「CdGH」字樣。



據了解,這雙 New Balance 5740 聯名款將於 10 月 1 日登陸日本 CdG Homme 店鋪發售,想入手的朋友可得想點辦法了。



source / New Balance

 


161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