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精選「三個」務必留意的新興服裝品牌

已更新:2021年5月27日

在先前和大家分享的追逐潮流的人那麼多,我卻愛穿經典文章中提到,從 Ivy Style 所衍伸出來的 City Boy,這些年在木下孝浩(Takahiro Kinoshita)及長谷川昭雄(Akio Hasegawa)的加持之下,無疑是當今時下型人最愛的生活方式之一。


City Boy's Samples


《POPEYE部屋特輯》


相信有在觀察潮流趨勢的朋友們,應該都有留意到這幾年街頭行人在穿搭的變化,已經漸漸地從硬派的軍工裝混搭LOOK,慢慢轉移成寬鬆、休閒為主的 City Boy Style,而關於 City Boy「城市男孩」這個詞,追根究底就是在打造這些酷男孩的生活方式,除了簡約的服裝單品外,各式質感店舖甚至連房間的擺設方式,都是構成 City Boy Style 的一環,而「日常、自然、舒服至上」的氛圍,更是構成每一次照片形象的關鍵。


這回筆者便特別精選了「三個」City Boy 風格品牌,除了在網路社群上皆有一定的聲量之外,其無論是入手方式還是價格上,也都是十分容易且親民,推薦給所有想嘗試 City Boy Style 的各位朋友。


PIN SKTBS

PIN SKTBS 全稱為 PIN SKATEBOARDSPIN,其品牌最主要還是以長谷川昭雄所引領的 “City Boy” 風格作為核心精神,而近幾季更以日系雜誌的造型為靈感,來強化每一次的形象拍攝和單品設計。



整體來說,PIN SKTBS 是以簡約的色調、寬鬆的輪廓來貫穿每一個單品,而在細節的處理上,則透過藏有品牌名稱的多頁日曆小標做呈現,除了傳達出獨特性外,更希望能把服裝融入生活,來和每個人的生活方式做結合。


Instagram / @pin_sktbs


Evi Stub

成立於 2020 年的 Evi Stub,近期在台灣受到許多人的關注,其中品牌名稱 "Evi" 本身帶有最大值、最好的意, 而 "stub" 則有存跟的意思,其品牌的精神著重在多種風格的融合與創造不被流行所左右的單品,並從各種日行活動、行為去延伸創造出屬於 Evi Stub 自己的樣貌。



在今年度春夏的造型 LOOKBOOK,更直接規劃在日本神奈川城島進行視覺上的拍攝,並以系列服裝帶出「舒適生活且兼備輕機動性」的穿衣方式,同時也運用強韌且細密面料優化成衣線條,來闡述品牌一直想傳達的穿搭哲學與視覺意象。


Instagram / @evistub


BOHRHOO

從潮汕文化(潮州市和汕頭市)所衍生的 BOHRHOO 波戶,是一個以街頭工裝風為核心的服飾品牌,並透過寬鬆剪裁的服裝作為載體;其品牌名稱是源自於潮汕話 Lao Yar Bohr Hoo(老爺保號,意為老爺庇佑),讀起來有點像 “波戶”,而這一個概念也是潮汕人本地人對於生活的憧憬。



在 2021 春夏 LOOKBOOK,更以《Be gentle with the world》為主題,主要圍繞著生活在繁華城市中的被各種“噪音”所困的青年群體展開,探討社會/自然與人的關係,而該系列的單品和視覺形象,除了展現出主理人對於生活品味的考究,以及當下年輕人所嚮往精神生活的探索。


Instagram / @bohrhoo_official


特別推薦:KIKS Apparel 2021 SS Collection



KIKS Apparel 2021SS Image vol.3 Coming Soon...


 

3,45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