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睽違七年再度回歸!Air Jordan 1 "Chicago Reimagined"復刻確定

Air Jordan 1 "Chicago" 作為籃球史上的絕對經典,除了是 Air Jordan 系列鞋履的濫觴外,更是當今球鞋二級市場熱度最高的鞋履之一,從 1985 年首度登場至今,僅復刻三次,分別為 1994 年、2013 年以及 2015 年。


一覽目前四個版本 Air Jordan 1 "Chicago",左上:1985年 / 右上:1994年 / 左下:2013年 / 右下:2015年

在歷經了七年的等待之後,我們終於迎來了 Air Jordan 1 "Chicago" 的第四次回歸,根據目前曝光的消息指出,其暫定將於年底的 Holiday Season 檔期發售,且整體細節的設計也號稱是最貼近 1985 年的 OG 版本,同時也呼應近年的 Vibe 風潮,特別在中底的部份加入 Vintage 舊化元素的泛黃設計,故這一次名稱也特別加入了 "Chicago Reimagined" 的字樣。


除此之外,據了解這一次關於這雙 Air Jordan 1 "Chicago" 的生產數量也將會有所提升,但願大家屆時都能順利入手。

2022 Air Jordan 1 "Chicago Reimagined" 渲染圖



source / SBD

 

15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