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首位奧運滑板金牌得主 - 堀米雄斗 Yuto Horigome

2020東京奧運進入第二天的賽程,而奧運歷史上首屆滑板金牌得主也正式出爐,由年僅 22 歲的日本新生代好手堀米雄斗(Yuto Horigome),以 37.18 分奪下東京奧運滑板街道賽項目金牌,同時他在上個月也拿下了 2021 Street Skateboarding World Championships 的冠軍頭銜。




特別注意,2020 東京奧運滑板項目的選拔制度並非由國家選出代表人選,而是必須在五星級、國家級、洲際級、世界級與職業巡回錦標賽等賽事參賽,並累積一定積分後取前 20 名方可參加比賽,而堀米雄斗(Yuto Horigome)則是目前積分榜上的第二名。



值得一提的是,堀米雄斗(Yuto Horigome)也是被「潮流教父」藤原浩所欽點的滑板選手,在去年 9 月便穿著藤原浩所贊助的 Fragment x Air Jordan 1 玩滑板。


source / tokyo2020

 


3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