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雙方首度夢幻聯乘!New Era x Takashi Murakami 村上隆系列登場

日本當代藝術大師村上隆(Murakami Takashi)以其色彩鮮豔、瘋狂愉快的太陽花作品而聞名,他的作品超越了藝術與流行文化領域,模糊了藝術上對「高」與「低」界限的表達;同時他所提倡的「超扁平藝術運動(Superflat)」,更是匯集了對日本傳統藝術、動畫、漫畫及對「御宅族」文化的好奇心,在與「新波普藝術(Neo-Pop)」的結合下,藉由自己看似「可愛」、「幼稚」的作品,表達對現今大眾文化內涵扁平的反思,也向世界展現日本文化的獨特魅力!


日本當代藝術大師村上隆(Murakami Takashi)

在 2022 年,全球指標帽飾品牌 New Era 也與這位藝術大師村上隆(Murakami Takashi)展開合作,推出雙方首度聯乘系列,並以村上隆標誌性的微笑小花與 Mr. Dob 為設計主軸,發展在多款 New Era 帽款及服飾配件上,包含:59FIFTY、9FIFTY、9FORTY、9TWENTY、Casual Classic、毛帽及長短袖 T-Shirt 等合計共 20 件單品。



最後,New Era x Takashi Murakami 村上隆系列將於 1月 25 日(二)在全台 New Era 直營門市正式販售,在台灣就能直接入手這組話題聯乘單品,感興趣的朋友可別猶豫了。



source / New Era

 


95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