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 KIKS TW

關於 Supreme x Burberry 跨界聯名的「三大重點」



街牌至尊 Supreme 與英倫奢侈品牌 Burberry 的跨界聯名系列,終於在本周迎來正式的發售消息,本文就來和大家聊聊,關於這次重磅合作的「三大重點」。


「皇家御用」百年老牌 Burberry

創辦人 Thomas Burberry

Burberry 創立於 1856 年,由 Thomas Burberry 創立,早期以防水透氣的斜紋布料 Gabardine 聞名。到了一戰時, Thomas Burberry 設計了一款讓英軍能在壕溝作戰的風衣 Burberry Trench ,就是俗稱的「戰壕」風衣,如今成為品牌經典單品,許多後來的風衣、釣魚裝的設計,都被它深深影響。



說到 Burberry 經典的元素,除了防水布料、風衣外,還有 Thomas Burberry 在 1901 年設計的「馬術騎士徽標」標誌、由卡其、黑、紅、白色組成的花呢格紋圖案等。 Burberry 還在 1955 年,獲得伊莉莎白女王授予的「皇家御用」徽章,到了 1989 年,又獲威爾斯親王授予的「皇家御用保證」徽章。

三樣必買單品推薦

這次的聯名系列,首先要推薦給大家的就是滑板板身,畢竟 Supreme 是以滑板起家,每次的跨界合作,都會推出充滿紀念性的板身,這次當然也是要買一兩塊來收藏的,不論是放在家當擺飾,或是直接組一塊在路上街滑,都會是很大的亮點。



再來筆者認為 Down puffer jacket 羽絨夾克同樣也是務必入手的單品,在配色的選擇上,可以考慮低調的黑色,用以彰顯外套背後的「馬術騎士徽標」標誌和 Supreme Logo,穿起來相對內斂卻又不失氣場,是非常值得入手的單品。



最後要來推薦的則是兩種帽款,必買的顏色絕對是卡其色,作為 Burberry 最經典的顏色配上格紋圖案,出門戴上它絕對是吸睛焦點,並彰顯自身品味,喜愛英倫貴族風格的讀者,千萬不能錯過。


跨界合作或將成為常態

此次聯名不僅再一次彰顯 Supreme 的影響力,也證明時尚與街頭的界線早已不在,對 Supreme 來說,這也不是第一次和時裝品牌聯名,但每次跨界合作所帶來的效益和話題性,依然十分熱烈,說不定在未來, Supreme 每年甚至每季,都會與不同時裝品牌合作也並非不可能。


站在 Burberry 的角度來看,此次和 Supreme 合作已成功帶來話題性, Burberry 也算是成功透過 Supreme 的知名度,打響進軍街頭客群的第一步,若能就此擴大品牌客群,對 Burberry 來說無疑是好事一件,而對其他時裝品牌來說,則又多了一個可以參考的案例。

文 / Ninty

 

218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