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 KIKS TW

這就是以後的「簽名鞋」? 13位 Nike 簽約運動員聯名概念鞋搶先看

作為巴黎 Nike On Air 活動的一部分,Nike 向大眾展示了相當多的劃時代產品,包含了匯集了品牌目前領先 Air 創新科技的 Nike「藍圖」( Blueprint Pack ) 系列,其涵蓋田徑釘鞋、籃球鞋、足球鞋和運動生活類鞋款等 13 款產品,而配色致敬了 Nike 創始人之一 Bill Bowerman。

Nike Blueprint Pack

Air 是 Nike 創新精神的一個縮影,它講述了一個不斷革新、不懈追求的故事,因此除了藍圖系列之外,首次亮相的「AIR 項目」更可以說是本次巴黎 Nike On Air 活動的最大亮點。


「AIR 項目」= Athlete Imagined Revolution

此項目以突破傳統鞋類設計為核心打造。其中不僅以 3D 效果的形式展示了包括 Victor Wembanyama、Eliud Kipchoge、Kylian Mbappé 等 13 位品牌簽約的精英運動員的「簽名鞋」產品,尤其是 Victor Wembanyama 的“簽名鞋”,更是引起了熱議,隨著這些設計的亮相,不僅充分展示了Nike 過去一段時間對科技創新的深度鑽研,同時也預示著整個球鞋世界將再次走向「革新」。

以 Sam Kerr 為概念
以 Kylian Mbappé 為概念
以 Victor Wembanyama 為概念
以 Vinicius Jr. 為概念
以 Erling Haaland 為概念
以 Rai Benjamin 為概念
以 A'ja Wilson 為概念
以 Sha'Carri Richardson 為概念
以 Eliud Kipchoge 為概念
以 Dina Asher-Smith 為概念
以 Faith Kipyegon 為概念
以 Diede de Groot 為概念

以 鄭欽文 (Zheng Qinwen) 為概念

不可否認的是,儘管這次的設計目前只是模型階段,並非真的已經進入生產層面,但 Nike 正在用行動證明,他們或許會在不久的將來把整個球鞋設計帶入一個更加智能的時代。而隨著這次「AIR 項目」的釋出,相信除了會讓行業內外對球鞋設計和整個產業有了更新的認知,也是Nike 將那強大的創新能力展露無遺,至於何時我們能夠真正的穿上如此的“簽名鞋”,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


source / nike

 

35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