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近距離直擊!國際藝術藝廊 FNG-ART 攜手 20 位當代潮流藝術家「開房間」!?

享譽亞洲的國際藝術組織F NG-ART 長期以推廣藝術作為品牌最大願景,此次更獨步全球推出嶄新「AHAF 2022 台北飯店藝術博覽會」。AHAF 為 Artist Hotel Art Fair 之簡稱,展覽概念也如其名著墨於飯店形式之上, 但有別於以往飯店型藝術博覽會以一間藝廊指定分配至一間房間的形式,AHAF 2022 台北飯店藝術博覽會讓每一位藝術家皆擁有獨立房間展示,令藝術領域數倍放大,更讓愛好者能完整沉浸於充滿藝術氣息的空間,進一步體驗藝術家們刻畫出截然不同的迷人氛圍。

FNG-ART 秉持獨到眼光,數次攜手多位藝術家一同合作,此次更推出全新藝術概念展「AHAF 2022 台北飯店藝術博覽會」,邀請到 10 位獨家代理藝術家與 10 位來自全球極具潛力的當代藝術家一同展出豐富藝術作品,藝術家們透過多元創作方式以及自身對藝術的詮釋,在房間內完整呈現自己的藝術創作,將當代藝術文化精華完整濃縮於飯店展覽之中,引領觀展者在各個房間裡體驗最潮且最多樣性的藝術風格。

演員黃薇渟近覽 AHAF 藝術展鄭與恩 (左) 與 Tom Berenz (右) 的藝術畫作

NIKKI

1996 年出生在美國,曾經於視覺藝術學院學習藝術。作品源自藝術家的童年回憶,大多使用繽紛色彩,活潑可愛的女孩作為創作主軸。患有社交恐懼的他,不擅長與他人相處,因此作品中大多以單獨的角色出現。近期在作品被更多人欣賞,發現後,她逐漸打開自己的心房,近期的作品中則是出現一些新的風格,畫面中不再只有一位角色,反而是由更多豐富的人物和色彩來填滿。


Adam Handler

1986 年在紐約皇后區出生的 Adam,畢業於紐約州立大學帕切斯分校。因童年接觸過祖父母的畫框工廠,而與藝術展開了初次的邂逅。以童趣的筆觸創作可愛的外星寶寶,沒有邊線框架的限制,繽紛色彩的筆觸,與黑暗幽默又夢幻豐富的圖像作完美結合。


BLIC

Blic Pinas 於 1985 年在菲律賓出生,是一位自學藝術家,當代藝術家兼壁畫藝術家。作品中大多採以人類手部為核心元素,取代人物的面貌。情緒的表達不再侷限於臉部,藉由手部的舞動、與其他元素的搭配作為呈現的手法。作品場景在公共街景或使用日常用品,讓作品跳躍式地進入了更深層的超現實意涵。


鄭與恩 (Jung Yeo Eun)

於 1992 年生於韓國,畢業於世宗大學。有著可愛的外表,但又同時擁有著強大藝術能量,擅長以卡通人物「魔法公主Minky Momo」作為創作主角,描述出對於各種主題的想法。以漫畫書構圖方式拼貼各種角色,魔法公主既是與動物對話的劇情人物,卻也能將你我的心情縮影都投射在作品其中。


Yang Hee Rin

1975 年生於韓國,畢業於啟明大學。擅長以童趣畫風方式詮釋自己對時事、時尚與運動等年輕族群相關話題之視角。透過豐富的顏色與訊息、結合討喜的人物繪製,讓人對作品目不轉睛。


LEAH

韓國藝術家 LEAH 於 1981 年出生在韓國,並且畢業於美國知名的薩凡納藝術設計學院。延續著一貫的「Practical Luxury 實用的奢華」理念,期望每一件作品都可以在日常生活中配戴,透過佩戴將作品中蘊含的訊息展示出來,而非僅僅是收藏在玻璃櫃中的擺件。讓珠寶首飾不僅僅是單純的裝飾,也同時承載了更多、更連結生活的象徵意義。


Kyle Orlando

1989 年生於美國,是位自學藝術家。他深深著迷於美國文化,認為繪畫是一種排除焦躁和自我認同的形式。透過以古老仿舊的物品結構進行創作,反映出建立不和諧與文化規範體制下他內心衝擊的想法。


Tom Berenz

1981 年生於美國,畢業於伊利諾大學。畫作曾在各地展出並刊登於許多刊物中,著名的《新美國繪畫》和《赫芬頓郵報》等,甚至獲得無數獎項和榮譽。作品風格在模糊抽象與現實主義之間,融合了個人經歷、社會政治觀點、環境和意識形態問題。題材雖然複雜但卻很美麗,將世界中組織與混亂之間的界線達到平衡。


Madi

1987 年生於法國,畢業於布魯塞爾知名的 ENSAV,現居葡萄牙里斯本。透過對圖形的熱愛,逐漸發展出個人獨特的風格,她的繪畫作品令人著迷,就像帶著我們到她的腦海中旅行一樣,畫作中展現了幻想的人物、紋理、與夢想。


Lee Kwan Woo

1969 年出生於韓國,Lee Kwan Woo 擅長以獨特具有韓國風格、數百種形狀與大小各異的印章雕刻,以浮雕般的方式呈現出他腦海中的抽象構圖。


Laksamana Ryo

1993 年生於印尼,畢業於日惹印度尼西亞藝術學院。年輕的他從學生時期開始藝術的道路。他的藝術作品是由童年時期對於卡通系列想像的不滿而創作出來的。想像中的東西與他的現實世界並不相符。而他的想像力維度更是超越了現實世界。從他的畫作中能看到人物的雙眼彷彿存在著另一個小宇宙,特別的吸引人。


Suanjaya Kencut

1994 年生於印尼,畢業於日惹印度尼西亞藝術學院。一生中都被藝術所包圍,藉由填充娃娃當作藝術品來創造,表達對現代、社會議題提出的自己想法。他常說:「面對我們有時候只需要扣上鈕釦,撿起當下掉下的物品,然後朝著前面走出去頭也不用回」,說明真理與謊言都是因人而異的看法,或許在乎當下的感受比任何事都重要。


QWAYA

1991 年生於韓國,韓國藝術家 QWAYA 作品以「每個夜晚、一天裡記憶最深刻的瞬間」為主軸,畫風的最大特色人物以最輕鬆的表情,而油粉彩的粗糙觸感,帶出了那份獨特的感性。作品中雖然是我們身邊經常能感受的日常生活,卻用強烈的色彩帶我們暫時逃離現實世界,喚醒人們心中最深處的事物,也重新去感覺與思考日常中帶給我們的意義。


Fanny N. Brodar

1971 年出生於挪威奧斯陸,並從波士頓藝術機構獲得學位。作品中背景源自她生長的家庭,受到童年的記憶與好奇心,對於 Fanny 來說,想像力是最重要的事情。喜歡即興創作的她,勾勒出簡單卻保有生命力的角色,透過自己發想而不是預先畫好的;讓觀眾直接看見裸露的鉛筆痕跡、油漆和故意未上漆的區域,真實看見她的創作旅程。


Gammanzi

1995 年生於韓國,身為韓國新興藝術家,她的世界將家人視為陌生人,這也是她創作藝術的起點。藝術家 GAMMANZ 作品中描述是好奇心,並不是描述某種狀態,但看起來更像是偷窺的意象。獨特的風格魅力將她個人情緒和情境作為創作題材,理解人們每一個發生的事件與生活,描繪出捕捉每一個發生的當下瞬間人們的神情與反應。


Oga Ben

1971 年出生於愛媛縣,畢業於大阪設計師專門學校。他的繪畫以素描的構圖,帶有神秘的氣氛;搭配繽紛閃亮的色彩,具原創性的風格,表達出內心的懷舊感。藝術家 Oga Ben 以超越時代的美好事物為座右銘,蒐集古物並提出從現代藝術,到印象派等西方傑作的想法與創作出具有價值意義的作品。


Galina Munroe

1993 年出生的 Galina Munroe,是位英籍法裔藝術家,畢業於倫敦中央聖馬丁學院。實踐超現實和抽象世界的結合,不斷變化造型和形式展示於她的作品。作品中混合媒體畫布融合了具象與抽象,將日常物品簡化為基本形狀,搭配有趣的色彩,Instagram 上俏皮的作品結合藝術家童趣的文字也吸引到許多年輕的追隨者。


Emanuele Tozzoli

1989 年出生於義大利,是自學的藝術家。自幼受到父親藝術氣息的薰陶,喜愛以使用不同的材料與媒介創造出獨特藝術氣息的個人創作。同時結合藝術相關領域的經驗,將藝術生活作為一條開放與朝著目標前進的道路,每幅畫都成為社會反思與世界的變化。


Angie Goto

1968 年出生於澳大利亞。在她沒有聲音的世界中,喜歡用大膽而生動的色彩來展露出她的想法。除了是名全職藝術家之外,Angie Goto 更於雪梨當代藝術博物館兼職擔任藝術講師,協助聾人社群能更積極的接觸藝術。


Nathan Paddison

出生於 1983 年,僅靠自學而成的澳洲藝術家,曾依賴藝術的力量幫助他戒毒成功。將圖像、社會議題與內心想法做為題材,有些作品具有諷刺的意涵,表達強烈對社會與政治的訊息,也深深反射出他的童年記憶與他對世界的態度。

AHAF 2022台北飯店藝術博覽會自 4 月 30 日起至 5 月 1 日期間落地於台北國泰萬怡酒店 14 樓;展覽時間為下午 1 點到晚上 8 點,為期僅僅兩天!透過台北國泰萬怡酒店的舒適環境,邀請藏家們一同踏入飯店內,不蓋棉被而是到各個藝術家的房間裡串門子,欣賞世界各國的藝術家創作,感受國際間當代潮流藝術的交流與碰撞!


Info AHAF 2022 台北飯店藝術博覽會

展期:2022年4月30日至2022 年5月1日

時間:1PM~8PM (免費入場參觀)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6號14樓 (台北國泰萬怡酒店)

Instagram / @fngkorea


source / FNG-ART

 

132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