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走進 Ami Paris 台灣地區首間快閃店鋪 —— 感受最道地的法式簡約風格

本地覆合式選品店 ART HAUS 以傳達經典、雋永、優雅的選物品味著稱,在 2024 年也與法式簡約風格品牌 AMI 完成獨家合作,在近日展開了台灣地區首間 POP-UP Store,就在 ART HAUS 台北新光三越A4旗艦店正式展開,在這裡可以看到各式 AMI 單品,包括男裝、女裝以及 2024 春夏系列配件。


走進 AMI 台灣地區首間快閃店鋪

本次店中店的空間以 AMI 設計團隊進行主要設計,緊扣 AMI 品牌的 DNA:「友情、永恆、浪漫和對於巴黎風格的描繪。」所使用的材料皆是精挑細選的上上之選。

其中,帶有獨特條文的木地板由黑木和淺色橡木搭配而成,是AMI美學的標誌性元素;原有的大理石座則透過獨特的AMI米色布料覆蓋,營造溫暖的空間感,並勾勒出品牌在巴黎店中的氛圍 的木地板由黑木和淺色橡木搭配而成,是AMI美學的標誌性元素;原有的大理石座則透過獨特的 AMI 米色布料覆蓋,營造溫暖的空間感,並勾勒出品牌在巴黎店中的氛圍。


about AMI 2024 春夏系列

本系列沿襲了 Alexandre 去年冬季的品牌設計流程,核心理念依然與最初創立所秉持的理念相同。仍然表達柔軟、詩意的設計語言。24春夏系列源於 90 年代的極簡主義,這是 A lexandre 最喜歡的年代之一,輪廓清晰且順暢地跟著身體的曲線,而男女皆宜的趨勢也越來越受歡迎。

其中,AMI 在配件部分則將標誌性的黑白條紋融入至女鞋的圓柱形鞋跟上,而全新包款 Paris-Paris 是一款代表巴黎時尚的經典包款;而新款小羊皮 Voulez-Vous 枕頭手拿包,有附上皮革肩帶可供穿戴。

 

 

Info Ami Paris POP UP STORE 獨家快閃店

快閃日期:2024年3月22日至5月02日

快閃地點:ART HAUS 台北信義新天地A4旗艦店(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2樓)


Instagram / @arthausofficial

Instagram / @amiparis


source / ART HAUS

 

1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