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西班牙藝術家 Joan Cornellà 首個上海大型美術館個展《無人之境》

已更新:2021年12月13日

享譽全球的西班牙藝術家 Joan Cornellà 繼去年末攜手蘇富比和 AllRightsReserved 於香港舉辦最大型個人展覽後,今年 12 月於上海再接再厲,迎來其首個中國大型美術館個展——《無人之境》,而此次展覽也將於 2021 年 12 月 11 日至 2022 年 3 月 13 日在上海昊美術館舉行,重點展出十一幅全新的壓克力帆布作品及從未公開展出的雕塑作品。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許多人出國旅行的願望化為泡影,面對這場疫情,Joan Cornellà 決意透過創作帶領觀眾來一回幻想中的旅行,探索他意想之下的無人之境。藝術家筆下的角色在極端的環境下如常生活,平凡的動作配搭上光怪陸離的背景,更突顯出現實與幻想間的不尋常對比。


其他展品包括連串令人啞然失笑的有趣短片、從未公開展出的雕塑作品,及以超現實的極端方式呈現,一組標籤著「抱抱我」的真人等高不倒翁雕塑裝置作品。


Info《無人之境》

展覽日期:2021年12月11日 - 2022年3月13日

展覽地點:中國上海昊美術館

開放時間:週二至五:12-8:30pm;週六至日:10am-8:30pm 週一及2022年1月31日至2022年2月4日閉館


Instagram / @sirjoancornella

Instagram / @how_art_museum


source / AllRightsReserved

 

27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