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裁判專屬球鞋!Kyrie Low 4 N7「PLG x REFEREE」定製款

裁判是運動賽場上的執法者,對於著用的服裝不僅有著嚴謹的規定,其鞋款也必須是全黑且沒有明顯商標的低筒球鞋,而台灣職籃聯盟 P.LEAGUE+ 也在新的球季開始前,特別給這群球場上默默付出的人,獻上裁判專屬球鞋 - Kyrie Low 4 N7「PLG x REFEREE」定製款



這雙 P,LEAGUE+ 裁判專屬球鞋是以 Nike Kyrie Low 4 “N7” 為設計樣本,值得注意的是 Kyrie Low 4 不是 Kyrie 4 代的低筒版本,是 Kyrie Low 的第 4 代,其最大的特點在於鞋面那格狀網布,除了透氣也貼合腳背但不會過硬,而全掌 Cushlon 泡棉及 Zoom Air 也帶來不俗的緩震效果,再加上低筒的設定更是方便穿脫。



這次的「PLG x REFEREE」特別定製款,特別用全黑色調來呈現,為得就是要符合球場上的穿著規定,而鞋領外側更以透明的格狀網布呈現,也呼應著近期半透明潮流的球鞋設計,並在鞋舌處透過 "P LEAGUE REFEREE" 的字樣來標明身份,這就是 P.LEAGUE+ 聯盟在開季前帶給裁判們的專屬禮物,全球只有這 26 雙。



除了裁判專屬球鞋外,新球季聯盟也將引進哨音記錄系統,並且會有聯盟史上首位女裁判入列。

P. LEAGUE+ 新球季聯盟也向 NBA 看齊,將引進哨音記錄系統,可以同時搭配比賽影片,降低裁判與球隊之間的誤差,掌握更多場上數據,提升執法品質;而在 2021-22 賽季 PLG 也將邀請擁有 12 年執法經驗的黃筱涵加入裁判陣容,這也是 PLG 史上的首位女裁判。



從大學開始就接觸籃球裁判的黃筱涵,籃球裁判生涯最高執法過 WSBL,她喜歡 PLG 創造出來的球場氛圍及賽事精彩度,能接到聯盟的邀請她是又驚又喜,但相信自己已經準備好接受挑戰,讓女裁判成為籃球場上的新趨勢。



source / P.LEAGUE+

 


81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