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英雄聯盟》 LPL x Nike Dunk Low 聯名款曝光?

隨著《英雄聯盟》太平洋職業聯賽(PCS)夏季賽已於 2021 年 7 月9 日正式開賽,獲勝者將代表該賽區參與 S11 世界賽,而球鞋爆料帳戶 @fxxkvlogvi 稍早便曝光了一雙,疑似《英雄聯盟》攜手 Nike 所推出的 Dunk Low 聯名款。



這雙 LPL x Nike Dunk Low 是以黑色麂皮作為鞋身材質的設計,其中在細節的呈現上更是十分有誠意,從加入了「LPL」字樣的 Nike 鞋舌 Logo、後跟處的星星點綴、顏色漸變且使用反光材質的 Swoosh Logo,以及鞋身中段的蛇皮材質,使整雙鞋款頗有 Air Yeezy 2「Solar Red」的既視感。



最後,目前尚無這雙鞋款的官方發售信息,但有很大的可能是用來獎勵決賽優勝戰隊的限量鞋款,感興趣的讀者們還請鎖定好 KIKS TW 追蹤報導。


source / @fxxkvlogvi

 

19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