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致敬那道最快的閃電!STILLDIO「Way of Wade」紀念玩偶發佈

STILLDIO史丢丢潮玩工作室,除了推出 Sneaker War(鞋族大戰)系列之外,也憑藉著主理人小林對著「閃電俠」Dwyane Wade 的熱愛,特別在 Way of Wade 韋德之道系列十週年支系,推出「Way of Wade」紀念玩偶,來致敬那道最快的閃電 - 「閃電俠」Dwyane Wade。



據了解,STILLDIO 這組 The king of Miami "Way of Wade" 為非賣品,僅贈送給「閃電俠」Dwyane Wade 和韋德之道的球鞋設計師,日前也透過李寧官方贈予 Dwyane Wade 本人,而 Wade 日前也在個人 Instagram 曬出這組紀念玩偶,成為最強買家秀無誤。



如果你也是喜歡潮玩公仔的讀者朋友們,還請鎖定好 STILLDIO史丢丢潮玩工作室,相信在今年度還會有很多優質的作品釋出。


Instagram / @stilldio_toys



source / STILLDIO

 


2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