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神秘的邀請制官網?洛杉磯高端鞋履 ARTICLE NO. 登陸台灣

自 2015 年在洛杉磯問世以來,高端鞋履品牌 ARTICLE NO. 已先後在美國、日本與大中華地區的球鞋、潮流及時尚圈中引發轟動,包含:Shawn Mendes、Edgar Ramires、Adrianne Ho、Eugene Tong、UTA、李敏鎬、劉雯、易烊千璽…等海內外多位知名人士,都已是品牌好友。


經歷疫情 2 年的沉澱與思索,ARTICLE NO. 今夏以全新姿態破格登場,並設立了「邀請制」的台灣官方網站,希望帶給大家更多視覺體驗與購買機會;而最新的 SPRING/SUMMER 2022 系列,更從 20 世紀 80 年代日本工業氛圍音樂藝術家 “S.Core” Yutaka Tanaka 的作品中汲取靈感,試圖在創作和設計的過程中找到一種方法,來喚起懷舊氛圍下最原始和純粹的解構理念 。

ARTICLE NO. 2022SS

SS22 ARTICLE NO. 展開特別企劃,打造出充滿復古氣息、殘破不堪的烏托邦世界中,透過高街穿搭讓本季鞋款與生俱來的懷舊氣息展露無遺。從 2015 年創立之初起,ARTICLE NO. 聯合創始人兼創意總監 ANT de Padovane 就習慣用設計語言來體現哲學思考,擅長將現代風格的活力注入復古懷舊的情懷中,再用精簡的手法進行重塑。

此外,品牌在本季更將 1007 鞋型進行了 “工業氛圍” 化的處理,誕生了全新的 ”髒髒鞋” 系列。重度水洗後的帆布鞋面呈現出自然的撕裂和破洞,同時針對中底、鞋頭和後跟處,也讓原本的乳白色橡膠上體現出黃色鏽跡磨痕。值得一提的是,“髒髒鞋”系列的中底側邊橡膠銘牌和鞋帶也進行了做舊處理,讓整雙鞋的工業氛圍達到極致。

在夏季來臨之際,由 1007 鞋型解構處理而來的 Mule 半拖鞋型也應運而生。鞋面用車線製造出的拼接感覺,和經典補丁拼接元素相互映襯。即便是半拖鞋型,依舊保留了 ARTICLE NO. 標誌性的寬闊厚實鞋頭,並在後跟處增添了能包裹住近三分之一中底的橡膠包邊,同時印上了手寫體的品牌另一識別性 LOGO。使整雙鞋更能彰顯出與其他鞋型不同的慵懶復古氣息,並證明街頭感和舒適感可以共存的最佳演繹。

ARTICLE NO. 多年來習慣用設計語言來體現這種哲學思考,擅長將現代風格注入復古情懷中,再用精簡的手法進行重塑。在藝術、音樂、電影與現實之間徘徊,以全新的姿態感知世界。品牌將簡潔且低調的設計融入日常著裝與鞋履中,使之更貼近年輕人嚮往洛杉磯獨有的生活方式。

目前 ARTICLE NO. 已在全球 70 多間高端選品店,曝光、上線、銷售,讓全球的消費者能更近距離感受品牌將經典元素和現代風格完美融合的設計理念;我們 KIKS 也率先取得了 ARTICLE NO.「台灣官網邀請碼」,只要在指定貼文下方留言即可免費獲得!


ARTICLE NO.「台灣官網邀請碼」搶先拿

即日起至 7 月 15 日,只要在此篇貼文下方留言(不限任何形式、標記朋友也可以),即可獲得 ARTICLE NO.「台灣官網邀請碼」,有留言的朋友們,更可以抽選 ARTICLE NO.的相關周邊單品。


📍活動辦法:在此篇貼文下方留言(不限任何形式、標記朋友也可以)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 7/ 14 23:59,將於 7/15 直接私訊得獎人

📍贈獎物品:ARTICLE NO. Cap 黑色(1名)& ARTICLE NO Socks 白色(1名)


邀請制官方 Web / https://articleno.tw/

Instagram / @article_no


source / ARTICLE NO.

 

11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