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看街拍學穿搭:關於今年夏天務必掌握的「三個穿搭重點」

已更新:2022年6月17日



時序步入 6 月份,在經歷了前些日子梅雨季的侵擾後,終於迎來了好天氣,不少穿搭型人紛紛走上街頭,最新一期《Street Snap In Taiwan》街拍特輯也正式釋出!

這一次的街拍特輯 KIKS 一共捕捉了 9 位穿搭型人,無論是從山林探索到城市漫遊,還是野跑造型到日常穿搭,這些全都囊括;那麼就讓我們從中歸納這些穿搭型人的造型重點,來帶你一覽今年夏天務必掌握的「三個穿搭重點」吧!


1.來到夏天,就是要穿「白Tee」

簡潔的白色就是夏天穿搭上的定番顏色,而「白Tee」的著用,除了能給人清爽的第一印象外,再加上白色有著極強的相容性,無論是何種風格的單品都能搭配,當然在款式的選擇上,除了基本的素色外,也可以參考有著印花圖樣或是大口袋設計的款式,來增添造型上的細節。


2.透過「襯衫」來增添層次

在悶熱的夏天,相信大多數的人都是著用一件短Tee 直接出門,雖然有著絕佳的舒適度,但在造型上也難免會顯得過於單薄,這時外搭一件「襯衫」就是增添層次的最佳選擇,除了基礎的合身版型之外,也可以嘗試著用剪裁較為寬鬆的款式來增舔造型感,當然這樣也會比較透氣。


3.穿上「運動鞋」 一起 #夏天走起

夏天就是一個要出門踏青的季節,這時「運動鞋」就成為日常穿搭的好夥伴,本季 The North Face 推出多款注入 VECTIV 技術的徒步鞋,確保穩定性和推進力,無論是戶外越野還是都市探索都非常適合,其中部份的款式更在鞋面使用了 FUTURELIGHT 面料,整體防水又透氣。


最後,我們 KIKS 也在本季針對悶熱的夏天,特別推出了奇克斯「吸濕快乾面料套裝」,並帶來了卡其和碳黑等兩色,正面和背面分別注入了品牌 KS 字樣的縮寫與標語,而那略微寬鬆的輪廓搭配親膚又透氣的面料,勢必是本季每個穿搭型人日常必備的搭配單品。


Instagram / @thenorthface_tw

Instagram / @kiks_shop_official

 


225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