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走進 UNCLE RAY 串燒·牛飲·咖喱 - 東區平價串燒新去處

已更新:2021年3月26日

以貼心服務和極致食材在東區闖出名號的 UNCLE SHAWN 燒肉餐酒館,除了先後開設了二號店和竣師父牛肉麵之外,現在更進軍串燒領域,帶來全新的餐飲品牌 UNCLE RAY 串燒·牛飲·咖喱。



直擊 UNCLE RAY 串燒·牛飲·咖喱

位於敦化南路一段160巷弄中的 UNCLE RAY,其實就和 UNCLE SHAWN 燒肉館本店在同一條上,兩者距離僅 20 公尺,如果是 UNCLE SHAWN 的熟客一定很快就會注意到 UNCLE RAY 的存在。


軍事露營風貫穿

店內一共提供四人桌 x 4 & 兩人桌 x 4 等,最多容納 24 人的座位配置,而整體風格則是以軍事結合露營風來做呈現,除了和時下所盛行的戶外露營活動及軍裝潮流有所連結外,就是要讓來店內吃串燒的朋友們,感受那輕鬆自在的用餐氛圍。


獨門醬烤工法

有別於其他串燒店有推出鹽烤的口味,UNCLE RAY 僅提供醬烤處理,不外乎就是對自家的獨門醬烤工法充滿信心,除了恰到好處的口味拿捏外,在不同的肉品和食材的料理上,也是展現出絕對的烤功;至於定價的部份,最便宜的一串為 25 元,而最貴的一串也不過 59 元,整體來說可是非常親民。



總結來說,即便只是吃簡單的串燒,也是可以吃得很有態度,相信 UNCLE RAY 那 CP值極高的價格和獨門料理工法,絕對能在競爭十分激烈的串燒店中迅速崛起,說了這麼多還不快先去訂位吃一波呢!


Info

店鋪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48號

店鋪電話:0968-888-258

Instagram / @uncleray168

 

662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