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發售倒數?New Balance 990V6「元祖灰」上腳照曝光

New Balance 990 誕生於 1982 年,除了是品牌最具代表性的旗艦型號外,其高端的美製定位,也使它一直有著極高的人氣,而明年便時逢此型號的 40 週年,自 Teddy Santis 上任 New Balance 美國製支線創意總監、曝光全新的 990V6 後,就讓不少朋友開始期待這雙鞋履的登場。



稍早知名 New Balacne 社群帳戶 New Balance Social Club @nb_socialclub,也分享了不少關於 New Balance 990V6「元祖灰」的實鞋照,整體鞋身有別於 V5 簡約的流線型,V6 除了取消鞋領外側的穩定片外,N 字 Logo 的部份也採用了 57/40 嵌入式的設計,再搭配中底的紋路設計,有不少鞋友紛紛表示越看越順眼了呢!



但目前仍無 990V6 的相關發售訊息,感興趣的朋友們,還請持續關注好 KIKS TW 的追蹤報導。


source / @nb_socialclub

 

525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