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灌籃高手 SLAM DUNK》最新劇場版將於 2022 年秋季登場

由日本漫畫家井上雄彥(Inoue Takehiko )於 1990 年至 1996 年在集英社《週刊少年Jump》上所連載的《灌籃高手 SLAM DUNK》,除了是 90 年代最經典的漫畫之一外,對於整個亞洲籃球的發展亦有著絕對重要的存在,畢竟有多少人是因為灌籃高手而喜歡上籃球。


image via Pinterest


就在稍早,日本東映動畫的官方 YouTube 頻道上無預警地上傳了一部影片《映画『SLAM DUNK』(タイトル未定)【2022年秋公開】》而從目前曝光的 30 秒內容來說,除了可以看到原作者井上雄彥(Inoue Takehiko )將親自擔任導演與劇本共同製作外,也曝光了湘北高中籃球隊先發五人的草圖。


video via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公式YouTubeチャンネル


其實早在今年四月,井上雄彥(Inoue Takehiko )便在個人的官方推特上,分享了關於《灌籃高手 SLAM DUNK》劇場版的情報,指出這次劇場版的時空背景在 30 年後,全員年紀皆超過 40 歲,並非大家最期盼全國大賽篇章的最終戰「湘北 vs. 山王」,但確認後發文時間為 4 月 1 日愚人節。



在今年 1 月井上雄彥(Inoue Takehiko )便有發文宣佈:「《灌籃高手 SLAM DUNK》劇場版確定登場」的消息,而目前關於此次劇場版的官方網站Instagram 也都開設完畢,就讓我們一起來期待上映日的正式到來吧!


Instagram / @slamdunk_movie



source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公式YouTubeチャンネル

 

287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