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潮人內褲的最新選擇?關於 Calvin Klein x Palace 還有哪些重點呢

跨界聯乘合作,一直是街頭品牌這幾年屢見不鮮的合作模式,而這回發跡於英國倫敦街頭的 Palace Skateboards,便攜手美國紐約的 Calvin Klein,共同推出 CK1 Palace 系列,同時也設計了專屬聯乘視覺 ─ 結合 Calvin Klein 字樣與 Palace 經典「Tri-Ferg」三角 Logo。


這一次的合作,想必最讓人期待的就屬內衣單品,畢竟有著 Calvin Klein 字樣的女生內衣或是男生內褲,在全球一直以來就有著極高的人氣,也不難猜想本次最難入手的單品,或許就是內衣褲;而 KIKS TW 編輯部這回便要告訴你,除了這次內褲必買之外,關於 Calvin Klein x Palace 還有哪些重點是你要知道的呢!


1.雙方首次合作

作為 Palace x Calvin Klein 雙方的首次合作,這除了是倫敦與紐約文化間的碰撞外,亦是Palace 豪放不羈的滑板風格與 Calvin Klein 經典極簡主義的結合;其中本次的聯乘,丹寧單品的部份也特別使用了寬鬆版型、水洗工藝,來向 90 年代的 Calvin Klein 風格致敬。


2.特別製作一部微電影

這部微電影是由 Palace 長期合作的攝影師 Alasdair McLellan 拍攝執導、Max Pearmain 造型,聚焦在 Calvin Klein 的故鄉紐約與Palace的誕生地倫敦,述說這兩座城市率性直爽的故事,畫面一路從紐約東河到倫敦泰晤士河、紐約 Scarr's Pizza 披薩店到倫敦 Rules 餐廳等地標。

其中,本次的微電影和形象視覺更有多位名人出鏡,包含了「綠惡魔」Willem Dafoe、Dame Joan Collins、「英倫電音組合」Pet Shop Boys、Lourdes Leon、Adwoa Aboah、Precious Lee、饒舌歌手 Unknown T 以及 Palace Skate 團隊成員等。

3.最值得入手的三樣單品

本次的 CK1 Palace 聯乘系列,一共推出了丹寧外套、丹寧褲、帽Tee、衛衣、短Tee、球衣、內衣褲、帽款、襪款、滑板以、香水以及 VANS 聯名鞋款等單品,一共超過 20 個品項,且配色上大部份都採用 Calvin Klein 經典黑、灰、白、小麥色與石灰色,因此也不難猜想本次的服裝是以 Calvin Klein 作為基底製作。


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之下,筆者認為本次最推薦入手的三樣單品,分別為內褲(女生則是內衣)、帽款以及滑板等,畢竟內褲作為 CK 最定番的的單品,再加上也是消耗品的定位,又有聯名加持,基本找不到不入手的理由,而帽款和滑板則分別是日常搭配和收藏紀念的好選擇。

最後,關於本次的 #CK1PALACE 聯乘系列,將於 4 月 8 日起在歐美地區的 PALACE 實體店鋪和網路商店販售,隨後台灣 Calvin Klein 官方網站也將在 4 月 9 日,發售本次的 #CK1PALACE 單品,有意入手的朋友可得把握好機會了。


 

302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