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 KIKS TW

洞洞鞋 + 鞋帶的設計,會成為新的流行趨勢嗎?

已更新:2022年7月6日

眾所周知,在洞洞鞋和潮流這一領域沾邊之前,它之所以能夠在全球範圍內吸引到無數粉絲的重要原因便是鞋款自身的功能性,不僅不怕水,而且無鞋帶的設計使得鞋款的穿脫變得非常輕鬆,免去了繫鞋帶的麻煩。

那麼,如果在洞洞鞋的設計上加上鞋帶,是不是有一種「多此一舉」的感覺?沒辦法,有時候為了增加時尚度,人們就是能夠想出各種各樣奇怪的設計——比如下面這雙鞋:

這雙看起來似乎融合了 OFF-WHITE x Nike Dunk Low、YEEZY Foam Runner 等熱門鞋款元素於一體的洞洞鞋其實是來自 LA 時尚品牌 Reese Cooper 與 Merrell 的聯名作品,而聯名的 藍本則是這兩年大火的 Merrell Hydro Moc。

當然也不是說鞋帶設計在這雙鞋上一點實際用處也沒有,通過拉緊後跟處的鞋帶扣,鞋款的包裹還是會變得更緊的。

透過這雙鞋的出現,我們也可以窺探出:「在洞洞鞋上添加鞋帶的設計,或許即將成為新的流行玩法。」不止是這雙 Merrell Hydro Moc,早先在 Dior 的 23SS 的秀場上,我們便看到了來自 Dior 的洞洞鞋+鞋帶的組合。

國外知名球鞋客制單位 The Shoe Surgeon,也以 Ye 愛穿的 Balenciaga x Crocs 為藍本創作過一雙帶鞋帶的洞洞靴,顏值不俗。那麼,你能否接受洞洞鞋+鞋帶的設計呢?這樣的組合又能否在未來掀起新的流行趨勢呢?不妨在留言下方和我們分享你的看法吧!

 

7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