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機動戰士鋼彈UC》 x Nike SB Dunk 聯名系列曝光

作為日本的國民級 IP,《機動戰士鋼彈》系列一直以來都是球鞋客製中經常會使用到的元素,此番則是終於有望迎來和 Nike 的官方合作,就在稍早疑似 sample 鞋爆料帳戶 @teddyssole,便無預警釋出一組疑似日本經典動畫《機動戰士鋼彈UC》與 Nike SB 的聯名系列諜照。



從目前曝光的諜照來看,這次的聯名選擇了人氣頗高的《機動戰士鋼彈 UC》系列,以片中的兩大人氣機體 RX-0 Unicorn 獨角獸鋼彈 以及 RX-0 Banshee 報喪女妖鋼彈為設計靈感,分別打造了一白一黑兩雙不同顏色的 Nike SB Dunk High,除了鞋後跟外側的獨角獸 Logo 標明身份外,立體造型的 Swoosh Logo 無疑是最搶眼的所在。


image via gundam


不過,關於鞋款究竟是官方出品還是民間的客製作品,目前尚未有一個確切的定論,其他的訊息也尚未公佈,感興趣的朋友還請鎖定好 KIKS TW 的後續報導。


source / @teddyssole

 

235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