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最新資料顯示:YEEZY BOOST 350 是目前二手平台上「最受歡迎的波鞋」

根據 Cowen Equity Research 的研究資料指出,到了 2030 年全球運動鞋的轉售市場份額將達到 300 億美元,有越來越多人將運動鞋視為「收藏品」的一種。


image via @kiks_tw


英國數據比較網站 Uswitch 透過分析轉售平台 StockX 上的數據,除了揭曉目前 StockX 上「轉售數量最多」的 20 款波鞋外,也替這 20 款熱門波鞋做了「轉售利潤最高」的前十名排序。


概括來說,YEEZY BOOST 350 V2 Black Red 為轉售市場中人氣最高的鞋履,有著最高的銷售量,但 Jordan Brand 的系列鞋履才是稱霸轉售市場的存在,當中又以 Air Jordan 1 最受歡迎。


轉售數量最多 TOP 20

image via Uswitch


在 StockX 平台上轉售數量最多、最受歡迎的波鞋是 YEEZY BOOST 350 V2 Black Red,其總數量突破七萬大關,也是唯一突破此數量的鞋款;除此之外在 TOP 20 的名單中,YEEZY 系列和 Nike 分別佔了三個席次,其餘 14 個都是 Jordan Brand 的鞋履,當中又以 Air Jordan 1 系列最受歡迎。


轉售利潤最高 TOP 10

image via Uswitch


在這「轉售數量最多」的 20 款波鞋中,其轉售利潤最高的鞋款為 Jordan 1 Retro High White University,對比原售價有高達 99.69 英鎊的額外利潤,至於最暢銷的 YEEZY BOOST 350 V2 Black Red,對比原售價僅有 20.46 英鎊的額外利潤,會造成這樣的原因,或許和 Kanye West 一直提倡的人人有 YEEZY 穿有關。





source / Uswitch

 

101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