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U MAXX

日本藝術家花井祐介 Yusuke Hanai 《RAIN》15 吋高 Vinyl Figure 開放抽選

日本著名藝術家花井祐介(Yusuke Hanai),擅長將⻄方文化價值觀糅合日式風格,吸引不少藝術愛好者的關注,為了紀念第一個大型巡迴展覽《FACING THE CURRENT 迎浪當下》正式登陸上海寶龍美術館,特別推出以《RAIN》巨型雕塑作藍本的《RAIN》15 吋高人偶雕塑。



花井祐介(Yusuke Hanai)希望觀看他作品的觀者會根據他們自身而看出不同的事物。積極的人仰天望到下雨,可能會想:終於下雨了!消極的人可能會想:唉,下雨了… 他認為如果觀者可根據觀者自己的共通點從作品找到共鳴也是樂事,無論是哪一個觀點,他也想表達「沒有不會停的雨」這個訊息。



《RAIN》Figure by Yusuke Hanai 全球限量 500 枚,腳底印有藝術家簽名及編號,附木箱包裝及獨立編號認證卡,售價為 11,775 港元 / 1,500 美元,將於 1 月 20 日早上 11 時)起 至 1 月 24 日下午 1 時在 DDT Store 以抽籤形式發售,而中籤者將於香港時間 1 月 24 日收到電郵通知購買安排,並於 2 月起出貨配送,感興趣的朋友們請留意了。



source / AllRightsReserved

 

205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